>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将续约温格!追8000万双星+挖角拜仁天才

2013年06月07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被曝进入温格视野的优秀射手不少,鲁尼、约维蒂奇、比利亚皆为教授今夏潜在收购对象,这些人此前已被各自所属俱乐部标出售价,最便宜的比利亚也达到了1500万英镑。与这些人相比,温格垂青的另外两名射手就贵得多,阿斯顿维拉现已宣称,任何想带走本特克的俱乐部都必须拿出4000万英镑,皇马亦于日前表示,伊瓜因如果转会,成交价必须达到4700万欧元(4000万英镑)。

  本特克在2012/13赛季英超联赛中打入19球,最终射手榜上仅逊于范佩西、苏亚雷斯与贝尔,今夏阿森纳、热刺、马竞均想将其引进,而把法尔考卖给摩纳哥的马竞还于日前派出代表跟本特克的经纪人有过接洽,热刺的出价是迪福+现金,阿森纳则正在观望。不过,阿斯顿维拉主帅保罗-兰伯特却于日前表示:“本特克值4000万英镑,如果我们难以让他留下,那也绝不接受将其贱卖。”

  伊瓜因近期示好了阿森纳,但他随后却予以否认,小烟枪委托他的弟弟劳塔罗表示,他从来没有说过想去阿森纳的话。不过,就算伊瓜因不去澄清一些传闻,皇马也肯定不会接受让他低价转会,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给伊瓜因设定的售价为4700万欧元(4000万英镑)。这个价格对阿森纳来说是绝对消费不起的,如今温格更有可能签下的射手或许是欧塞尔中锋亚亚-萨诺戈,欧塞尔俱乐部已经证实,这桩转会有望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与此同时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只要阿森纳稍后就一些细节事宜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达成共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18岁天才射手亚历山大-米特洛维奇就将转投阿森纳,这名塞尔维亚射手身高1米89,上赛季出场36次打入26球,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得以问鼎上赛季联赛冠军。此外,同样也是19岁的弗赖堡中场球员马蒂亚斯-金特尔也很有可能转投阿森纳,相关谈判已经开启,《镜报》认为,这位德国U19国脚的最终成交价有望达以500万欧元。

  近期还有传闻称,温格打起拜仁主力左后卫阿拉巴的主意,但说实话,教授挖走欧洲新科三冠王骨干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如今阿森纳内部更为重要的事情是准备跟温格续约,他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明夏到期,阿森纳CEO加齐迪斯亲口表示,哪怕温格已经8年没能率队夺冠,但俱乐部仍打算让他继续执教许多年,下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将会给温格送上一份新合同。

  加齐迪斯说:“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得到了一位梦幻般的主帅,我们希望他能继续长期去做他想做的事情。我相信他能够做到。我认为,他仍有事业心,仍有动力,他可以看到俱乐部的潜力,他对此十分期待,我认为他会非常兴奋。因此,如今不妨让我们静候佳音,到了合适的时候,我们会宣布跟他完成续约,届时所有事情都将落实到位。信任的力量是无与伦比的,而在不久的将来,阿森纳定能重塑辉煌。”(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