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裘德精英赛拉夫三世并列领先 关天朗排名T116

2013年06月07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总奖金570万美元的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在田纳西州的南风TPC球场开战,包括老将戴维斯-拉夫三世在内的六位球手都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6杆,以一杆优势共同占据了榜首的位置。世界排名第10位的菲尔-米克尔森交出71杆(+1),排名并列77位。而中国小将关天朗打出了73杆(+3),仅仅排名并列116位。

  由于下周男子高坛将迎来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绝大多数美巡赛感受都做出了术性的调整,选择跳过本周的圣裘德精英赛,这也造成了本场比赛缺少超级巨星。世界排名前五位的球手中只有布兰特-斯内德克和菲尔-米克尔森两位前往参赛,不过两位球手都发挥不佳。

  世界排名第六位的斯内德克打出70杆(E),排名并列57位。而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米克尔森在首轮比赛中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了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仅仅排名并列77位。

  平时以短杆著称的老米在首轮中却表现地大失水准。“今天我的短杆表现不好,我在选杆的时候犯了好多次错误”,米克尔森说,“我的成绩不是太好,不过我还是很期待周五的比赛,因为我的击球还算不错,我觉得明天我的成绩会很好”。

  去年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则是发挥出了出人意料的水准。年近50岁的老将在南风TPC球场捉到了七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66杆,和同胞马丁-弗洛里斯、格里恩-戴伊以及两位澳大利亚球手纳丹-格林、斯图尔特-阿普尔比一道占据了领先榜的首位。

  赛事的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19位的美国人达斯汀-约翰逊则是收获了一只老鹰和四只小鸟,同时吞下三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7杆,排名并列第七位。

  三项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爱尔兰名将帕德莱格-哈灵顿和英格兰好手伊恩-保尔特双双打出69杆(-1),一道排名并列27位。大炮手约翰-达利和韩国潜力股卢乘烈在首轮均打出了71杆(+1),一道排名并列78位。

  凭借外卡得以参加圣裘德精英赛的中国业余球手关天朗在首轮中表现地不是太稳定,小将虽然捉到了不少小鸟,但是也有不少的柏忌入账。从后九出发小关在开门第一洞10号洞就吞下了柏忌,不过随后他在11号洞就用一只小鸟弥补了损失。来到14号洞他再度收获一只小鸟,不过可惜的是他在16和17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半场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关天朗连连受挫,在2号洞吞下双柏忌,随后又在4号洞吞下柏忌。直到结束洞9号洞他才再度捉鸟,最终单轮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的73杆,排名并列116位。

  关天朗首轮的开球上球道率为64.29%,平均开球距离为275.9码,最远距离达到了299码。不过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率只有50%,沙坑救球率更是低至33.33%,这也严重地拉低了他的成绩。根据首轮的成绩来看,赛事的晋级线很可能会划在平标准杆的70杆,关天朗距离这个目标还有三杆的差距,他想在美巡赛上获得第三次晋级的形势其实并不乐观。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