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首秀从认真做起 带队富力首日先改训练时间

2013年06月07日10:13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昨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在三水训练基地迎来间歇期开始后的首次训练,新主帅埃里克森也完成了自己加盟后的首堂训练课。不管是训练前一个小时的提前踩场,还是训练中始终手握球员资料名单,埃帅在首秀中均表现出认真的态度。

  打完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之后,中超进入21天的间歇期,富力队球员也难得放了几天假。昨日下午是球队重新集结后的首次训练。

  富力本计划下午4点训练。昨日下午3点左右,埃里克森便穿着运动服出现在训练场上,在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和教练组的引导下,查看了场地情况。他对这里的气候和训练条件均表示满意。

  随后,埃里克森将球队的开始训练时间推迟到下午5点,这也是埃帅加盟后,首次行使主帅的权力。

  重新集结的富力队兵多将广,除了雅库布因延迟一天归队缺席之外,所有球员全部到场。埃里克森将球队集合后,先对球员们进行了约10分钟的谈话,其间两次响起队员们热烈的掌声。

  热身活动完成之后,埃帅先让球员进行传接球练习,最后把所有球员分成3队,交叉进行对抗赛。整个训练过程中,他一直拿着一份印有球员信息和照片的资料。他对此解释道:“我很努力地做着各种准备,像我现在手上的一张纸就有球员的资料和照片,但是名字对我来说很难,不过我还是想尽快地熟悉球队和球员。”

  与前主帅法里亚斯不同的是,埃里克森表现得非常随和,见到记者甚至主动打招呼。而全队训练完之后,他还主动跑到场地远端,帮助队伍收起训练装备。

  在新主帅带队的首堂训练课上,富力球员表现得非常积极,埃里克森对此比较满意。他表示:“我们第一堂训练课大家态度很好,大家也都很享受这样的气氛,我希望能保持这样的状况。”

  那么埃里克森对于中超有多少了解呢?埃里克森认真回答道:“我已经看过几场录像的比赛,还有之前现场看过一场比赛。感觉水平也慢慢进步,大家也越来越喜爱足球,我也是希望这边的水平越来越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