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证拜仁3000万锋煞离队 四豪门为他争破头

2013年06月07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慕尼黑日报》截图
《慕尼黑日报》截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爆料,拜仁前锋戈麦斯的经纪人日前在证实戈麦斯将会在夏天离开拜仁,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戈麦斯的经纪人表示,“戈麦斯目前已在离队边缘,即将正式离开拜仁。不过我们还没有选择好最终加盟哪支球队。”

  本赛季由于伤病和曼朱基奇的加盟,戈麦斯更多的坐在了拜仁的替补席上,这也让这位德国头牌前锋大为不满,虽然随拜仁完成德甲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的伟业,但是戈麦斯的心情并不好。戈麦斯本赛季为拜仁各项赛事出战32次,打进19球,效率还是非常高。在2009/10赛季戈麦斯以3500万的高价从斯图加特加盟拜仁,很快就成为“南部之星”锋线上的不二人选,在效力拜仁的四年时间里,戈麦斯共出场174场,打进了113球,这样的成绩单并没有引起拜仁的重视,这也成为戈麦斯铁定离开的最大原因。

  当然,对于戈麦斯这样高效的前锋,并不缺少下家。此前德国《图片报》就曾爆料称,戈麦斯已与那不勒斯达成协议,即将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意甲赛场,不过这一消息被戈麦斯的经纪人否认。由于卡瓦尼很有可能离队,所以那不勒斯也希望引进戈麦斯。同时,同样来自意甲的佛罗伦萨也希望引进戈麦斯代替即将离队的约维蒂奇。而意甲霸主尤文图斯的寻锋计划中永远缺少一位世界级的前锋,戈麦斯肯定逃不出尤文的眼睛。除了意甲三强的争夺,英超两强切尔西和曼城也对戈麦斯虎视眈眈,看来一场关于戈麦斯的转会大战在所难免。

  目前戈麦斯和拜仁的合同到2016年才到期,拜仁当年为了引进德国锋霸向斯图加特支付了3500万欧元。但现在的消息是,因为戈麦斯坚持离队,拜仁的心理价位为2000万欧元左右。这样的价钱,绝对算的上是“物美价廉”了。

  (艾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