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的婚姻:嫁人更要嫁张宇 他是贴身"大管家"

2013年06月07日11:26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厉苒苒

  结束法网之旅,郑洁将回国备战全运会。而更远的计划,是有朝一日成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球学校。“这只是初步梦想,具体实施要靠张宇。”张宇是郑洁的教练,也是她的丈夫。离开法网前,郑洁向记者温情叙述自己与张宇的爱情故事。

  幸运的项链

  张宇和郑洁是2001年在北京朝阳俱乐部打球时结识并相爱的。郑洁的脖子上挂着一条精致的项链,链坠是一个金色的可以旋转的圆环。“有人说这个叫时来运转。”

  2008年初,郑洁脚腕做了手术。受伤久未参赛,她单打世界排名一度掉落到270名左右,“什么大赛都打不上。”一个人生闷气,妻子的苦恼张宇看在眼里。郑洁去罗马打双打比赛时,张宇瞒着妻子开溜半天,买来这个小礼物。说也奇怪,戴上项链后,郑洁的运气一下变好。“之后就参加了法网,一路从预赛打到了正赛第三轮,排名回归前列,才有了之后温网历史性的胜利。”在郑洁眼中,是张宇的爱让奇迹出现。

  贴身的管家

  与李娜对姜山那样的“打是亲骂是爱”不同,郑洁始终是那个依赖张宇的小女人,“我俩大事都是张宇说了算,小事……哈,我说了也不算。”娇嗔抱怨着,郑洁脸上满是甜蜜。

  经纪人、教练、司机、保姆……郑洁的眼中,张宇就是个“全能超人”。赛场上是张教练,生活中,张宇则是全方位呵护老婆的大管家。外出比赛,两人很少在外吃饭,无论到哪儿,都有张宇这个“移动厨房”为郑洁准备美味佳肴。

  相伴至今,两人从来没有吵过架,没有红过脸,“赛季外,我们从不讨论网球。生活就是生活,工作就是工作。在家里,他不是张教练,而是个宠我的好丈夫。”

  结婚7年,郑洁和张宇一路走来有鲜花也有荆棘,但是爱让这条路总是洒满了阳光。有人戏称“娶妻当娶郑洁”,但听闻此言,郑洁总会微笑回应:“嫁人更要嫁张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