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单挑詹皇演5.2秒神迹 360度神突破晃傻科尔

2013年06月07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总分0-1马刺 帕克单挑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如果说2007年是帕克经历的第一个巅峰,那么2013年就是帕克的第二个巅峰。今年季后赛帕克已经展示出足够的侵略性和稳定性,邓肯的状态固然重要,但是帕克才是马刺现在真正的核心。北京时间2013年6月7日,期许已久的2012-2013年NBA总决赛拉开帷幕,结果马刺在客场以 92-88战胜热火,帕克在比赛最后5.2秒投中制胜球。

  帕克在西部决赛面对灰熊的防守依然大杀四方场均贡献25分,而面对个人防守和轮转更迅速的热火,帕克能否起到尖兵的作用直接影响此次系列赛的战局。果然,开局之后热火在韦德扣篮之后,帕克马上还以颜色拿到了马刺今年总决赛的第一分。帕克的前4分都是来自于挡拆。帕克是本赛季依靠挡拆得分最多的球员,也是在内线得分最多的一号位球员,在马刺的体系之下,帕克的得分更简单更容易,开场5分钟帕克不但是马刺的进攻终结点,也是发起点。

  第二节帕克的状态略微下降,不过依然有精彩的突破。在第二节中段,帕克在一次一对一当中面对安东尼的防守将球匪夷所思地投进。半场过后帕克虽然仅仅拿下9分却送出了全队最高的4次助攻。特备是马刺队在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法国小跑车没有极速飙车,而是且快且慢组织好了球队,利用挡拆给队友频频制造机会,马刺也在半场的时候讲比分缩小到了3分。

  下半场刚开始,马刺在几个回合进攻不进的时候又是帕克率先投中两分。不过随后帕克陷入了短暂的低迷,球队将组织权交给了吉诺比利,帕克单节仅仅投中2分和1次助攻。热火在下半场针对帕克的挡拆进行了调整,每次帕克持球的时候就会有两个人上来进行包夹,帕克明显没有适应热火的防守强度。不过帕克的比赛欲望却一点不差,在第四节刚上来帕克就有一次飞身场外的救球。

  末节7分47秒,帕克在突破中制造了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之后马刺反超了比分。随后又是帕克,在一对一当中用了一个经典的360度转身上篮得分,防守帕克的科尔甚至都没有来得及作反应就被轻松突破,命中这个球之后帕克已经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还有6次助攻。第四节3分30秒,帕克单挑查尔莫斯,在几乎被对手封到脸上的时候投中中投。比赛结束前最后5.2秒,帕克在面对詹姆斯的防守下几度踉跄,结果帕克在哨响前投中压哨球。全场比赛帕克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