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关键三分不中沦罪人 詹皇真不该如此信任他

2013年06月07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总分0-1马刺 帕克单挑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6月7日,热火主场88-92惜败马刺。波什出场35分钟,全场高开低走,16投仅6中,贡献13分5板3次抢断,但也领到4次犯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最后62秒,他的空位三分球没能命中,热火失去了逆转的机会。

  波什今年的季后赛表现不力,场均贡献12.3分,低于职业生涯的平均值(16.2分),命中率为45.7%,为季后赛生涯的次最差表现。与步行者的东区决赛,他后4场比赛被希伯特和韦斯特折磨的信心大减,场均只砍下7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3.5%。

  与上个系列赛相比,波什在进攻端总算可以缓口气,因为邓肯和斯普里特和希伯特以及韦斯特不同,虽然有身高优势,但并不喜欢贴身肉搏,这对于球风有些“软”的波什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比赛开始后,波什表现的非常积极,显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尽管在底角的两个三分球都没能命中,但勒布朗对他仍然非常信任,波什偶尔蹿到内线搞突袭,加上中距离投篮手感不错,连连得分,总算没有辜负詹姆斯给他的传球。

  波什手感回暖,他在外线牵制了马刺的防守注意力后,为韦德和詹姆斯的突破提供了更好的空间。但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他相比邓肯还是明显处于下风。防守“石佛”时,波什显得有些稚嫩和缺乏信心,邓肯稍微做点假晃,波什便被骗开,或者是吃到犯规。

  但与斯普里特的对位,波什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进攻端,他对付巴西人显得很有信心,在罚球线附近竟然能做出大幅度的运球转身上篮动作,且将球打进,这对于一名内线球员来说确实殊为不易;防守端,任凭巴西人篮下如何做假动作,但波什却始终不上当,逼迫对手选择将球传出。

  最后68秒,他在篮下防守邓肯时犯规,对手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热火落后4分。关键时刻,詹姆斯突破吸引对手防守注意力,第一时间分球给球场右侧高位的波什,后者无人防守,但空位三分球却没能命中,热火失去了逆转机会。

  波什的这次投篮直接关系热火的生死,他投中便可能成为功臣,但不中则沦为“罪人”。虽然热火的输球并非全是他的责任,但波什下半场的进攻低迷,确实难辞其咎。(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