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踩脸抢球裁判无视 韦德撞人!石佛却吃犯规

2013年06月07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热火总分0-1马刺 帕克单挑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6月7日,2012-13赛季NBA总决赛第一场上演,迈阿密热火队主场88-92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马刺队总比分1-0领先热火。

  任何竞技比赛中,裁判因素都不可忽略,有时候一些争议的判罚会影响整个比赛的走势。今年NBA季后赛裁判的执法水平与过去相比引发了更多的争议,现在进入到了最后的总决赛,关于裁判的判罚更加令人关注。

  与过去两个主攻内线强调对抗的分区决赛不同,热火和马刺的打法决定了他们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两队的犯规和身体激烈对抗场面不多。不过首节7分46秒,热火队反击而马刺退防非常快,邓肯在提前站住了位置后,韦德强行突破将石佛撞倒,慢动作回放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制造对方撞人犯规,但裁判却吹罚了邓肯的防守犯规。虽然邓肯是亘古不变的石佛表情,但波波维奇在场面都气得找裁判理论。

  上半场的第二个争议出现在最后56秒,詹姆斯落到右侧低位强攻丹尼格林,而马刺队的防守悍将出色的脚步移动一直挡在皇帝面前。詹姆斯这时候强行上篮,虽然上篮打中,但是右手有比较大的推人动作,但有着主场优势的热火并没有被吹犯规。

  总体上裁判的吹罚比较公平,热火队的主场优势存在但并不明显。下半场第四节刚刚开场1分钟,热火队米勒和丹尼-格林抢球,米勒摔倒在地,而这时候格林踩着米勒的脸将球抢断成功。裁判并没有发现格林踩米勒脸的动作,而是让比赛继续进行,马刺抢断成功。

  比赛最后1分28秒,马刺队领先了5分,雷阿伦左侧外线三分出手,这时候丹尼格林扑上去封盖,结果被吹罚了犯规让雷阿伦得到三次罚球机会追到只差2分。丹尼-格林非常不满的找裁判理论,慢动作回放显示,丹尼格林的封盖后虽然在努力的躲避,但落地时胯部还是碰到了雷阿伦,而君子雷也充分利用规则得到了三次罚球机会。

  不过经验丰富的马刺队并没有受到影响,接下来他们很好的控制了局面,抵挡住了热火队的反扑并最终拿下胜利,总比分1-0领先热火。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