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首战恒大帮缺席 国足主场遭乌兹别克逆转

2013年06月07日12:2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呼和浩特电 (特派记者 邹甜) 乌兹别克、荷兰和泰国,国足在6月的“高考”对象中能赢下谁?昨日,国足率先与乌兹别克队过招,国足凭借王永珀的进球取得领先,但结果被对手以2∶1实现逆转。尽管国足在最新一期的国际排名中有所进步,但输掉乌兹别克之后,本月能让国足抢到世界排名的对手,恐怕只剩下泰国队了。

  国足新人成亮点

  在昨日的中乌战中,由于郑智、孙祥高挂免战牌,曾诚、张琳芃因伤缺阵,因此首发名单中,“恒大帮”的作用有所弱化,相比之下,本期加入的新人王永珀、武磊以及今年舜天的国脚周云、孙可等人发挥出色,其中王永珀为国足首开纪录,而武磊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一脚劲射险些扳平比分。

  上半场的比赛中,国足进攻犀利,尤其右路的孙可表现得十分活跃,第31分钟,王永珀单刀进入禁区一脚劲射,为国足取得领先优势,尽管随后乌兹别克巴卡耶夫一脚远射扳平比分。下半场 ,卡马乔将武磊、杨善平、朗征和姜至鹏派上场,在对方的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单刀破门实现逆转的情况下,最近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东亚小将武磊表现出“初生牛牍不怕虎”的气势,他在比赛中多次与破门差之毫厘,第49分钟,国足开出角球,武磊后点直接打门稍偏出,第58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武磊后点包抄头球攻门,险些破门。最终国足以1∶2负于乌兹别克。

  抢分寄望赢泰国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世界排名,国足的世界排名上升3位,目前位居第95位。在上一期排名中,国足位居第98名,跌至历史新低,在过去的计分周期中,国足并没有国际比赛,但积分却有所增长,目前位居亚洲第8名,在排名上甚至反超了伊拉克。

  本月国足将与乌兹别克、荷兰及泰国过招,乌兹别克目前位列第58位,荷兰是世界第5,泰国则是第142名,这原本是国足很好的抢分战,然而昨晚国足却在首战中负于乌兹别克,因此国足想要在下期排名中抢分的话,只能寄望于击败弱旅泰国队。

  “中荷战”才是重头戏

  尽管指挥席上的卡马乔几乎整场比赛都没坐下来,对比赛的进展他看似十分在意,但事实上包括他自己和中国足协在内,最为关心的,其实是6月11日在北京与荷兰队的这场比赛。

  在卡马乔招入国脚的时候,郑智和孙祥两名老将不参加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就已经看出卡马乔和足协是最看重与荷兰队的比赛的。中国之队赛事负责现场技术指导的组委会工作人员直到赛前一天才姗姗来迟,而其他大部分人员,几乎都留在北京准备与荷兰队的比赛。

  在呼和浩特市里,有关这场比赛的宣传,几乎看不到,最令媒体无奈的是,在比赛现场,呼市体育场虽然修得挺漂亮,可既没有记者席也没设媒体工作间,更谈不上网络了。而一位呼市组委会工作人员私下里向记者透露,“这次比赛,足协的人本就不怎么在意,也没要求我们安排媒体工作间和网络,显然,他们对这场比赛也根本不在意。”

  无可否认,中荷战即将成为最受关注的赛事,赛后卡马乔表示,在北京工体迎战荷兰队,因为这场比赛对手的强大,以及比赛的重要性,教练组肯定会在比赛里排出中国队的最强主力阵容。

  一名国家队内人士透露,除了曾诚与张琳芃届时将强势回归主力阵容外,郑智与孙祥两名老将也将赶到北京与球队汇合并出战,希望国足不会重复0∶8输给巴西的溃败。国足将在今天(6月7日)离开呼市前往北京备战中荷之战。

  信息时报特派呼和浩特记者 邹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