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次训练 埃里克森中超初印象:“水平在进步”

2013年06月07日12:2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瑞典名帅埃里克森迎来了执教广州富力队的首堂训练课,在首训中,尽管老帅对场上队员并不熟悉,但却表现得十分投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对中超有一定了解,认为中超的水平正在不断进步中。

  球队于昨日上午集中,下午立即在训练场上与新帅埃里克森见面,并进行首堂训练课。原本富力队计划下午4点训练,下午3点左右,埃里克森便穿着运动服出现在训练场上,在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和教练组的引导下,查看了场地情况。他对这里的气候和训练条件均表示满意。正式训练并未能如期进行,而是推迟至下午5点。球队集合后,埃里克森与球员进行了近10分钟的谈话,随后,他握着一份球员资料开始了这堂首训。

  训练内容先是热身,然后进行传接球练习,他将球队分成三小队,交叉进行对抗。原本本堂训练课并不对外开放,但面对热情的媒体,他表现得十分随和,甚至主动与媒体打招呼,在媒体要求下,埃里克森答应回答三个问题的采访。

  被问到对球队的了解时,埃里克森说目前还不完全熟悉队员,“我很努力地做着各种准备,像我现在手上的一张纸就有球员的资料和照片,但是名字对我来说很难,不过我还是想尽快熟悉球队和球员。”对于首训,埃里克森称比较满意,“我们第一堂训练课大家态度很好,大家很享受这样的气氛,我希望能保持这样的状况。”谈及对中超的了解时,埃里克森说:“我看了几场录像的比赛,去年也在现场看过一场比赛。感觉水平也慢慢地进步,大家也越来越喜爱足球,我也是希望这边的水平越来越提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