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奇克斯或成活塞主帅 曝篮网无意追卡尔

2013年06月07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6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活塞主帅或选奇克斯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底特律活塞队新任主教练很可能选择毛瑞斯-奇克斯,目前他和内特-麦克米兰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对决中。奇克斯球员时期是联盟著名控卫,一共送出7392次助攻位居历史第11位。从2001-02赛季开始,奇克斯担任开拓者的主教练,在2005-06赛季他转投费城76人,两个球队一共执教了8个赛季,带队征战了570场比赛,取得了284胜286负的成绩,三次带队杀入季后赛。

  篮网无意追卡尔

  千胜名帅、最佳主教练获得者、掘金教头乔治-卡尔今天下课,很快就有消息传出快船、灰熊和篮网等球队对他有意。不过有内部人士很快进行了否认,称篮网无意追逐乔治-卡尔。篮网赛季中期解雇了小将军约翰逊,赛季结束后又辞去了临时教练卡莱西莫,目前正在选拔主教练的阶段,有消息称步行者的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是最有可能的候选人,他得到了包括禅师杰克逊在内的大力推荐。

  火箭旧将放弃国家队

  斯科特-马查多,前NCAA助攻王,火箭队旧将,最近有消息源爆料,他现在的主要目标是留在勇士,因此很可能不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今年的美锦赛。“他的第一选择是勇士,所以需要牺牲国家队。”一个内部消息人士说。今年的美锦赛将会在委内瑞拉进行,也是明年篮球世界杯(原世锦赛)的预选赛,大赛的前四名将会取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马查多今年4月份和勇士签约,在季后赛出场了5次,一共得到了3分1次助攻。

  国王将面试伯德助手

  据美国本地媒体报道,国王队将会在本周五面试总经理候选人大卫-莫威。莫威之前在步行者工作,是拉里伯德的同事,伯德之前和国王队新老板拉纳迪夫进行了会面,不过国王想让他担任球队篮球总裁的工作。所以莫威有可能是伯德的竞争对手,也有可能两人继续在国王搭档。除了莫威之外,国王队还准备面试前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前快船队总经理麦克-邓利维和另外一个候选人特拉维斯-谢伦克。

  步行者称定能夺冠

  在输给了热火之后,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球队做了总结,他表示所有球员都觉得他们距离冠军并不遥远。“我们所有的球员都相信这一点,我们觉得我们下个赛季会更好。”沃格尔说,他还谈到了球队的更衣室领袖,今夏将要成为自由球员的大卫-韦斯特,他称韦斯特应该会和步行者签订一份续约合同,称韦斯特对于现在这个球队非常重要,而且他本身也愿意继续在步行者效力。

  鹈鹕将试训伯克

  新奥尔良鹈鹕队(原黄蜂队)将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的6月15日试训来自密歇根大学的大二球员特雷-伯克,这将会是鹈鹕队本赛季的第一次选秀试训。鹈鹕队今年拥有首轮第6号选秀权,伯克是他们的候选人之一,本赛季伯克代表密歇根大学场均出战35分钟,可以得到18.8分6.8个助攻,而且还帮助球队获得了NCAA的分赛区冠军。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