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牙买加闪电”麻烦多 以0.01秒之差输给加特林

2013年06月07日14:4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牙买加闪电”这两天肯定心情不好。自从与巴神惹上了“口水麻烦”之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又在罗马的百米跑道上以0.01秒之差输给了加特林,看来“牙买加闪电”没在意大利找到感觉。

  加特林,首超越

  能以0.01秒之差超越博尔特,获得冠军,连加特林自己都没有想到。毕竟,这是征战百米跑道多年的美国老将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战胜博尔特。难道这次失利预示着博尔特开始走下坡路了吗?

  罗马当地时间晚上9点33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33分),博尔特与加特林同时站在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的百米跑道上,当主持人介绍到博尔特时,全场响起了一阵疯狂喊声,“牙买加闪电”和以往一样,对着镜头怒目圆睁,霸气十足地用手指着镜头,并示意全场观众静音。

  比赛枪响,博尔特迅速确立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但在前30米过后,情况突变,美国老将加特林的状态奇佳,他不但努力追上了博尔特,而且始终将反超出的一点点距离保持到最后,最终加特林抢先一步冲线,9秒94!这是加特林在国际大赛上第一次战胜博尔特!

  博尔特以9秒95获得亚军。这是五年来,博尔特第四次在重要国际比赛中,意外落败。 2008年,他在斯德哥尔摩站输给鲍威尔;2010年,他又在同一个地方输给盖伊。去年,他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输给了布雷克。

  屈居亚军,博尔特赛后双手一摊,表示出无奈。 “对我来说,这个赛季刚刚开始。”博尔特的情绪似乎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他笑着让记者随便拍摄,“我需要时间调整,事实上我出发不错,至少我跑进了十秒,就是脚步有些踉跄,腿部感觉不太妙,现在比赛结束了,我开始感觉跟腱有点酸疼。对我来说,现在要通过比赛找到自己的位置。回去后,我会研究一下录像,看看自己究竟是在哪儿输掉了比赛。我认为输掉比赛没什么不好的。 ”

  截止到目前,加特林已经赢得今年钻石联赛全部赛事的百米冠军。赛后,博尔特和加特林握手时,祝贺他夺冠。

  “你不能就此轻视乌塞恩 (博尔特)。 ”加特林说。

  黑巴神,惹麻烦

  对罗马站的观众来说,能看到博尔特在百米跑道上落败也是一次意外的“收获”,从比赛过程来看,博尔特似乎不在最佳状态,不知这是否和巴洛特利的口水战有关。

  就在开赛前,抵达罗马的博尔特被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记者问到了足球的问题。有记者请他评价年初转会到AC米兰的巴洛特利,博尔特可是心直口快,直言“我曾经偶遇过他几次,说实话,他给我的印象并不怎么好。 ”

  博尔特说,“巴洛特利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从未罚丢过点球,但是就我的品味来说,他似乎太好斗了。 ”

  性格乖张好斗的巴神听闻博尔特如此公开评价自己,自然不会充耳不闻。很快,正随意大利国家队训练的巴洛特利就在个人推特上回应了博尔特,“如果你不了解谁就不要去妄加评断,你说我的那些话可不怎么友好。 ”两人的这番言论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轰动,一场隔空“口水战”看起来愈演愈烈。为了灭火,博尔特又接着澄清,“巴洛特利,我从未说过不喜欢你的话,这些言论只不过是媒体制造的噱头。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