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彻斯特双雄忙引援 蓝月亮或签马拉加超级新星

2013年06月07日14:5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这个夏天英超转会市场上的主角注定将是排名前四的四大豪门球队。前三甲曼联、曼城和切尔西全部更换了新主帅,按照自己的思路引援和重新组建阵容不可避免。而排名第四的阿森纳,也罕见地手握7000万英镑转会资金,肯定将会大动作。

  曼联 先花100万英镑

  弗格森退休,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接班,毫无疑问这位新帅将从老东家那里挖来几名心腹,以便于自己的战术思路能够顺利地在红魔推行。

  所以前一天英国媒体还都在猜测,“太妃糖”的英格兰国脚左后卫拜恩斯很可能是老特拉福德今年夏天第一个签下的球员。莫耶斯一手提拔的拜恩斯在刚刚进行的英格兰和巴西的友谊赛中首发出场。上赛季英超,拜恩斯表现也极为抢眼,送出353次传中球,位列英超榜首,另外有5球5助攻的不错数据,还进入了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评选的年度最佳阵容。如果要签下拜恩斯,红魔大概要付出1500万英镑的代价。

  曼联阵中原本的主力左后卫埃弗拉年事已高,俱乐部也一直在寻找他的替代者。另外新赛季的法甲新贵摩纳哥也已经准备引进埃弗拉这位昔日旧将,以提升球队的竞争力。

  不过在签下拜恩斯前,曼联新赛季前的第一笔签约已经接近完成。就是从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队签下20岁的乌拉圭天才后卫吉列尔莫·瓦雷拉,转会费约为100万英镑。瓦雷拉上赛季英超最后两周曾来到曼联试训,已经飞到曼彻斯特的他将作为拉斐尔的替补,一起镇守红魔右闸。

  曼城 已花5000万英镑

  财大气粗的曼城在买人上面从不吝啬,这次在新帅佩莱格里尼正式入主之前,他们也一样毫不含糊地已经签下了两位强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城官方宣布巴西中场费尔南迪尼奥正式加盟球队。据悉转会费高达3400万英镑,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28岁的费尔南迪尼奥司职后腰,2005年从巴西的巴拉纳竞技加盟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出场280次打进52球,帮助球队夺得6次乌超冠军、4次乌克兰杯冠军、3次乌克兰超级杯冠军和1次联盟杯。他已经入选了即将开始的联合会杯的巴西队名单。

  这是曼城这个夏天的第二笔转会交易。三天前他们刚刚用1700万英镑买下了西甲塞维利亚的边锋、西班牙国脚纳瓦斯。 27岁的纳瓦斯其实一直是豪门追逐的目标,可惜此前他患有严重的“离乡焦虑症”,这让早早就成名的他一直只能留在西甲踢球。这次加盟“蓝月亮”,纳瓦斯最大的困难就是克服自己的心病。

  当然曼城还将极有可能签下马拉加的超级新星、“金童奖”得主伊斯科。这位小将愿意追随恩师佩莱格里尼登陆英超。不过这两天又有西班牙媒体爆料称,由于曼城中场球星云集,他们已经有意退出伊斯科的争夺战,皇马可能乘虚而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