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甲组U20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复赛-新疆晋级淘汰天津 黑马5战不败获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十二运男足甲组U20复赛完全成绩单(A组+B组)
十二运男足甲组U20复赛完全成绩单(A组+B组)

  搜狐体育讯 6月7日下午,全运会U20男足复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A、B两组12队展开厮杀。在B组的焦点之战中,新疆队1-0击败天津,昂首获得出线权。阵容豪华的广东代表队,1-1与江苏握手言和,被迫参加第7名附加赛。最终,江苏、重庆、新疆分列B组前三位,成功取得全运会决赛圈资格;广东将参加附加赛,而天津和陕西则黯然出局。

  复赛前两轮战罢时,B组形势相对明朗,广东、江苏拿到6分;天津重庆各胜一场积3分;然而从第三轮开始,整个小组的形势全面混乱起来。连续两轮的比赛,新疆队3-2击败广东、0-0战平陕西,重新燃起小组出线的希望;而以泰达为班底的天津全运队,第三轮3-1击败陕西后,在第4轮的关键之战中,尽管由余学毅和李源一各进一球,仍以2-3的比分惜败江苏。

  由此,最后一轮天津与新疆队之间的较量,也直接关乎两队的出线命运。在7日下午的生死大战中,新疆队再次爆发出惊人战斗力,2号球员穆斯塔法直接主罚角球破门,这一球也成为全场致胜破门。凭借这粒角球得分,新疆队1-0击败天津,彻底将对手淘汰出局。功臣穆斯塔法在全运会复赛中打进三球,且全部是定位球直接破门。

  在另外一场颇受关注的小组赛中,江苏队1-1战平广东。由于在上一轮比赛中3-2击败天津,江苏队在此战前已实现小组出线。此战对阵广东,江苏队率先被对手破门;但随后在第75分钟通过定位球抢点,追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江苏队最终5战3胜2平保持不败,拿到11分获得B组第一,继预赛出线后再度扮演黑马角色,昂首进军全运会甲组决赛圈。被逼平的广东队不得不要看另外一战重庆与陕西的赛果,才能落定小组赛最终排名。

  重庆队首战不敌天津后,第2-4轮表现出超强的战斗力。第2轮3-1击败新疆后,该队在第三轮逼平江苏,而在5日第4轮的比赛,重庆队1-0击败广东,小将余迪打进致胜球。4轮过后拿到7分,重庆队积分稍高于广东队1分。在7日下午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广东1-1战平江苏。这个十分有利的结果,使得重庆只需踢平陕西即可直接出线。比赛进行的相对焦灼,重庆队尽管率先得分,但随后还是被陕西追平比分。尽管最终1-1握手言和,重庆队还是以1分优势挤掉新疆和广东,拿到小组第2名,直接晋级决赛圈。新疆队则凭借胜负关系压倒广东,获得小组第三,进军全运会决赛圈。

  最终,经过小组赛5轮的较量,江苏、重庆和新疆分列B组前三名,顺利拿到晋级决赛圈的入场券。广东将参加附加赛,对手则是以鲁能梯队为班底的山东代表队。天津和陕西则黯然出局。(青林)

  十二运男足甲组U20复赛B组第1-5轮成绩单:

  第1轮比赛综述 第2轮比赛综述

  第3轮:陕西1-3天津、重庆2-2江苏、新疆3-2广东;

  第4轮:陕西0-0新疆、广东0-1重庆、天津2-3江苏;

  第5轮:江苏1-1广东、重庆1-1陕西、天津0-1新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07/n378347314.shtml report 2066 十二运男足甲组U20复赛完全成绩单(A组+B组)搜狐体育讯6月7日下午,全运会U20男足复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A、B两组12队展开厮杀。在B组的焦点之战中,新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