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甲组U20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出线告急!鲁能班底队将死磕广东 浙江夺第1

2013年06月07日1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十二运男足甲组U20复赛完全成绩单(A组+B组)
十二运男足甲组U20复赛完全成绩单(A组+B组)

  搜狐体育讯 6月7日下午,全运会U20男足复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A、B两组12队展开厮杀。在一场事关A组出线格局的焦点大战中,以罗森文、李松益、齐天羽、陈灏等鲁能93一代为班底的山东队,0-1不敌上海,最终获得小组第4名,没能取得直接出线权;本周日,该队将对垒广东代表队,争夺最后一个决赛阶段的出线名额。浙江、上海和四川分列小组前三位,顺利突围获得全运甲组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相关链接:全运复赛B组新疆晋级淘汰天津 黑马不败斩获第1

  前两轮比赛战罢后,山东队取得两连胜,小组出线形势一片看好。但第三轮面对气势汹汹的四川代表队,无奈与对手0-0言和。5日下午16时,山东队在第4轮比赛中面对强敌浙江,如不能取胜,将会令本队在该小组的形势极其不妙。由于此战事关小组出线,李松益、罗森文两名鲁能一线队球员亦归队参赛。但面对实力同样强劲的浙江队,山东队表现相对低迷,易白荻和谢鹏飞各进一球,0-2完败浙江,山东队出线前景十分严峻。

  浙江队取得2-0全胜的同时,也提前实现晋级决赛圈。虽然首战3-3被四川逼平,但第二轮1-0击败上海、第三轮3-0完胜火车头,令浙江队出线形势大好。随着1-0击败夺冠热门山东,浙江队4战拿到10分,提前小组出线。第5轮面对已提前出局的吉林队,浙江代表队对出战阵容进行了轮换,队长石柯由于肩部脱臼甚至已提前离队返回绿城。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浙江队3胜2平拿到11分,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圈。

  山东队在7日下午迎来名副其实的生死之战,对手则是同样实力不俗的上海队。拥有林创益、郑达伦、李浩文、吴毅臻等青年才俊的上海队,前4轮比赛拿到6分。此役只需战平山东即可直接出线。比赛过程进行得相对紧张,上海队球员李浩文上半场曾制造必进良机,可惜击中门柱错失得分;山东方面也不甘示弱,崔巍的倒挂金钩亦击中立柱。进入下半场,成耀东换上左边锋吴毅臻主动求变。好景不长李嘉玮送出助攻,10号林创益的劲射得分,攻破韩镕泽把守的城池。凭借此球,上海队1-0击败山东,获得小组第2,直接出线的同时,将山东队也踢进附加赛之战。

  四川队的出线之路则惊险万分。首战3-3逼平浙江后,该队第二轮1-0击败吉林,第三轮0-0战和山东,三战过后拿到5分,保持对前三名小组出线的强势争夺。第4轮交锋上海,是四川队名副其实的生死战。尽管18号李放上半场利用快攻先下一城,但上海队随后发力,由李嘉玮和张卫连续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关键时刻,留洋葡萄牙归来的贾天子挺身而出,他在第90分钟接到李放的回敲助攻,后插上爆射死角破门。2-2!四川队拿到宝贵的一分。7日下午面对已出局的火车头队,四川代表队取得4-0完胜,同样保持不败,四川队2胜3平拿到9分,以A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圈。

  最终,浙江队3胜2平保持不败,拿到11分获得小组头名;上海队积10分以A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川队紧随其后,积9分排名第三。山东队5战仅拿到7分,不得不面对与广东队的生死之战。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恰是2011年城运会男足的冠、亚军队伍。吉林和火车头则分列A组5、6位,遗憾出局。(青林)

  十二运男足甲组U20决赛阶段参赛队(已诞生7支):辽宁(东道主)、浙江、上海、四川、江苏、重庆、新疆、第8队(山东或广东)

  十二运男足甲组U20复赛A组第1-5轮成绩单:

  第1轮比赛综述 第2轮比赛综述

  第3轮:火车头0-3浙江、四川0-0山东、吉林2-5上海;

  第4轮:火车头0-1吉林、上海2-2四川、浙江2-0山东;

  第5轮:四川4-0火车头、浙江1-1吉林、山东0-1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