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索腹股沟手术成功 缺阵2-3月季前热身报销

2013年06月07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皇马官网发布消息: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成功的接受了腹股沟手术。而《阿斯报》预计康复期将长达2-3个月,这也就意味着皇马后腰最快也得在8月初宣告复出。

  《马卡报》一天以前还发布消息称:阿隆索将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来处理腹股沟伤势,但不到24小时,皇马后腰就接受了手术。主刀医师是在慕尼黑的著名外科医生乌尔里克-穆施威克博士,整个手术过程还有皇马医疗小组全程参与。

  哈维-阿隆索在2012-2013赛季共为皇马出席了47场正式比赛,但出场数却创下了自己加盟皇马4年以来的最低。其原因主要是在1月开始的魔鬼赛程,过度疲劳而造成腹股沟受伤,此外阿隆索还曾遭遇趾骨骨折。今年哈维-阿隆索即将年满32岁,职业生涯能够延续多久主要看身体健康状况。因为腹股沟的伤势,哈维-阿隆索落选了今夏参加联合会杯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考虑到皇马后腰的年龄,职业生涯无法随队加冕联合会杯,完成国家队荣誉大满贯,或许将是阿隆索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

  腹股沟伤势是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常见伤病,同时也是一种相当顽固的疾病。最熟悉的例子莫过于卡卡,腹股沟伤势自从找到卡卡,K8就一直没有等到东山再起的那一天。而阿隆索在2月初因为伤病,状态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最典型的例子是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那场比赛虽然皇马后腰奉献了一次门线解围,但赛后很多人还是指出带伤上阵的阿隆索无法发挥出顶级状态,这是皇马在伯纳乌被红魔逼平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手术虽然造成的伤害较大,而且康复周期长,但这是当今医学根治腹股沟伤病最彻底的办法。皇马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是在8月11日,这也就意味着哈维-阿隆索几乎将缺席球队所有的季前热身。而从竞技的角度说,在攻防转换枢纽这个位置上,皇马要么不能放走莫德里奇,要么想法引进一个出色的组织型后腰,毕竟这些年来,阿隆索合格的替身一直没找到。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