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赛后炮轰场地干燥 被罚1分99%情况下会到手

2013年06月08日0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3日的较量。男单半决赛,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克服第二盘的低迷,以6-4/3-6/6-1/6-7(3)/9-7击败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好手德约科维奇,第八次闯进决赛,距离第八冠仅一步之遥。

  赛后,纳达尔在新闻发布会把矛头指向了当天比赛的地面土壤,在他看来地面的过于干燥和湿滑,导致整个(红土)表面的光滑程度并不均衡。为此,他甚至还找到了球场的官员。

  “在场外曾经有人告诉我,球场主管决定为场地浇水。但是我并没有提出过这样的要求。尤其是在重要场次之前,不适当的土壤很可能影响选手的发挥。”德约科维奇说

  “今天的比赛场由于浇水和风的问题,很多泥地无法保持住原本的湿度和粘性。有些地方非常干燥,地面非常滑。如果一位选手认为不需要浇水,难道对于比赛这不是更有价值的意见么。”

  第五盘第八局,小德在网前打高压球是没有控制好重心,碰到了球网,直接被罚分,这也导致塞尔维亚人直接失去了一个关键的优势。对此,小德感到非常委屈,不过根据相关规则,主裁的这一判罚有理有据。

  “我没有看到重播,所以我不能真正的做出判断他是否是对还是错。”德约科维奇补充说:“但我认为,就在我触网那个动作发生的时候,球已经弹到场外了。我不知道裁判是否注意到球已经弹到场外这个事实。”

  “如果再其他场合99.9%的情况下,我会拿下那一分。但对此只能说我不够走运。”

  目前,德约科维奇的职业生涯仅仅欠缺一项法网冠军就可完成职业生涯的大满贯。而纳达尔的胜利无疑让这一战绩再次向后推延。“我祝贺我的对手,因为他在正确的时刻表现出了足够的勇气。”

  “他的胜利,表明他为什们可以是一名伟大的冠军。而今天的我,表现仍然不足够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