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荷兰球迷排队买票 1880元最高档票几售罄

2013年06月08日07:3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高锋北京报道 6日晚打完与乌兹别克国家队比赛后,中国国家队已于昨日下午从呼和浩特飞回了北京,在那里有一场更为重要的比赛在等着他们。11日晚8时,中国队将在工体迎来本次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世界足坛的“无冕之王”荷兰队,世界杯亚军也将于今天抵达北京。

  虽然比赛要到11日晚上才正式打响,但“无冕之王”的星光熠熠早已点燃了球迷热情,工体也将迎来一场足球盛宴。“荷兰队里的大腕儿太多了,小飞侠罗本、罗宾侠范佩西、中场灵魂斯内德、猎人亨特拉尔,哪个不是名震五大联赛?”正在工体外排队买票的球迷说起荷兰队来如数家珍。“我是帮外地朋友来买票的,这场比赛碰巧赶上了端午小长假,对手又是荷兰队,所以他们决定哪儿也不去了,直接来北京看比赛。”售票点工作人员的话也印证球迷们的热情,“这两天前来买票的球迷太多了,买最高档1880元的门票还能获赠国家队的正版球衣,所以也最受欢迎。这个档次的票基本没有多少了,这都是沾了荷兰队的光。”比赛还有几天才会打响,但球迷们的热情却早已被荷兰队点燃,11日晚上的工体将星光熠熠。

  国足与荷兰队的差距究竟有多大?一场真正的较量或许会比世界排名的差距体现得更为直接。在输给乌兹别克队的比赛中踢得慢悠悠的国足队员必须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与荷兰队的这场比赛,他们也必须懂得珍惜机会。

  若不是我们的“盛情”请来了荷兰队,凭国足的实力恐怕很难在正式比赛中遇到世界杯亚军,我们的国脚又怎会有与世界巨星同场竞技的机会?

  11日晚上,谁能跟上小飞侠的速度?谁能防住范佩西的左脚?谁又能猜透斯内德的大脑?刚刚输掉与乌兹别克国足,这次你可好好学着点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