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班疑针对詹皇研究假摔 出资10万只为科学判罚

2013年06月08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小牛老板库班

  北京时间6月8日,据《NBC体育》报道,尽管小牛早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这个时候依然没有闲着,他非常积极地给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出资10万美元作为研究经费,目的是以更加科学、简便的方式来判定假摔。正值NBA总决赛酣战之际,库班此举疑似是针对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如今关于假摔的定义上基本上是工作人员通过录像回放,或者是动作捕捉的方式,进行人为地判断。因此库班就是希望能够寻找到和传统方法不同的途径,无论是否要基于录像回放或是动作捕捉为方式,目的是更确切地判断一名球员在身体碰撞当中的真实情况。为此,库班为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出资10万美元,进行为期18个月的研究,还原赛场上的真实身体碰撞。

  “这项研究对于录像回放判定假摔方面能够起到非常大的贡献,有利于随后的联盟处罚。”南方卫理公会大学生物力学专家皮特-魏亚德如是说。

  库班的微博当中如此写道:“究竟是不是假摔?那就让科学的方法来说明问题吧,我已经对此出资去做研究了。”库班的这一行为自然会受到联盟的拥戴,因为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就一直都在遏制假摔行为,并且最近有意提升惩罚力度。斯特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NBA比赛委员会将会在下周于圣安东尼奥开会,对假摔行为的判定和惩罚上做进一步讨论。目前联盟当中对假摔球员的处罚是5000美元罚金,主要是以录像回放的形势作出判断。

  在2012-13赛季的常规赛当中,总共有5名球员由于假摔而遭到联盟处罚,但进入到季后赛,联盟对于假摔更加严格,季后赛至今有7名球员受到处罚。“这还不够,这还不够!”斯特恩说,“现在联盟球员的平均薪水是550万美元,所以想要单靠5000美元就阻止假摔行为是不可能的。”

  联盟对于假摔行为的惩罚上,若是行为严重的话罚金会提升,累积5次假摔行为罚金会提升到3万美元,并且在第六次假摔时会被禁赛一场,目前为止尚未有球员的罚金超过5000美元。库班虽然如此积极地寻求科学的方式来判定假摔,但即使是研究结果出炉,那么NBA方面是否会采纳还不清楚。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