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日报:马刺拥有经验与勇气

2013年06月08日09:4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天陕西高考的作文题是这样的:有一个商人,有一颗价值连城的钻石,但钻石上有一条裂缝,从裂缝处切开可以得到两块完美的宝石,许多有经验的工匠都不敢尝试,有一个年轻工匠站出来,将钻石分成两半,完美地切出了两块宝石 。年轻工匠的师傅说:“有些时候不仅需要足够的经验,更需要抛却许多顾虑的勇气。”

  幸亏考生们今早不会有时间看NBA总决赛,不然他们会得出另外的思路:有经验的师傅未必缺乏勇气,有勇气的年轻人很可能会把那块钻石弄碎。

  邓肯在之前的季后赛,也许一直处于留力的状态,很少直接到篮底下去拼杀,但你看到了总决赛首战他的20分14个篮板球。帕克早在之前就已经证明了自己不但有经验,而且相当的果敢,绝杀只不过是之前许多次投篮的重演。

  热火并不缺乏经验,他们已经连续第三年参加总决赛了,韦德更早时还拿过总决赛MVP,詹姆斯在2007年就已经被马刺羞辱过。但他们在之前的东部决赛,被步行者完全搞乱了心境。詹姆斯陷入假摔的麻烦,而其实以他的实力只要处于正常,根本无需那些皮毛小伎俩。当媒体给了他一个问题陷阱时,他毫不犹豫回答,我比当年强了50倍!看起来,还真是个愣头青模样呢!

  一直以来,马刺都堪称是完美篮球队,与NBA刻意打造的明星篮球秀格格不入。詹姆斯似乎也打算效仿,他一直在努力给队友传球,以至于自己打出漂亮的三双。但总决赛,应该是每个人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詹姆斯没必要刻意把自己假装成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工匠。

  对于他来说,确确实实应该像年轻的工匠那样,找到马刺的空隙,然后一脑袋杀进去,然后砸碎马刺的防守宝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