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赛季最佳教练照样被拿下 掘金解雇乔治·卡尔

2013年06月08日10:27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根据美国媒体曝料,丹佛掘金队解雇了本赛季当选最佳教练的乔治·卡尔,卡尔与掘金的合同还剩一年,他本赛季带队取得了西部第三的佳绩,但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

  卡尔一直希望与掘金队续签合同,不过未能得偿所愿。掘金队现在有意灰熊主帅霍林斯以及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他们也希望得到接触这两名教练的许可。不久前,掘金队的前总经理乌杰里也去了猛龙,短期内球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都发生了重大更替。卡尔仍然有不小的机会继续执教,快船、灰熊以及篮网都是潜在的下家。

  掘金在常规赛取得了57胜,在季后赛开始前球队主力小前锋加里纳利因伤赛季报销,也是他们在季后赛折戟的重要原因。卡尔在掘金队共执教了9年,不过球队只有一次突破首轮,这可能也是导致他下课的重要原因。卡尔执教生涯共带队取得了1131场胜利,胜率高达59.9%。

  “我有些震惊,”波波维奇在总决赛开打之前说,“他是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真不知道他怎么还能做得更好,我真的理解不了这个状况。”他昨天的对手斯波尔斯特拉也为老卡尔声援道:“你很难找到一位比他更好的教练。”老卡尔下课后,NBA现役教练中,斯帅就成了在任时间第三长的主帅,他2008年在迈阿密拿起教鞭,比他长的两位一个是今天的对手波波维奇(1996年上任),另一位是道格-里弗斯(2004年起任绿军主帅)。“这说得很恐怖!”斯波尔斯特拉说。

  比这更恐怖的是年度主帅的魔咒,加上卡尔,过去8位年度主帅有5位在拿奖两年内遭遇下课厄运。“这工作稳定性确实不高,”波波维奇说,“但是草是绿的,天空是蓝的,相信他很快就能找到新工作。”

  老卡尔虽已年满62岁,但从他想续约就可以看出他还想继续执教,据美国媒体报道,灰熊管理层已经迅速与卡尔接触,老爷子找个工作不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