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PK法尔考遭裁判抢戏 2红+8黄!阿主帅暴怒了

2013年06月08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阿根廷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碑球场迎战哥伦比亚,全场比赛从替补席走出的金球先生梅西是配角,刚刚以6000万欧元身价登陆摩纳哥的法尔考是配角,曾打入两球却均被吹罚无效的阿奎罗是配角,甚至双双染红被罚下的伊瓜因和萨帕塔也是配角,今夜主导这场巅峰之战的主角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最不该成为主角的委内瑞拉主裁埃斯卡兰特,2张红牌和8张黄牌外加吹掉1个合法进球,梅西在赛后找埃斯卡兰特理论?如果阿根廷的主教练要是穆里尼奥,葡萄牙狂人早在停车场等着他了。

  全场比赛的第一个争议发生在第25分钟,阿根廷发动快速攻击,高速插上的伊瓜因欲抢在奥斯皮纳之前捅一脚球,但却被挡在身前的萨帕塔硬生生用身体弹开,随后奥斯皮纳就倒地握腿不起,明显在暗示主裁和队友们,伊瓜因踢了他,见状的萨帕塔没有理会自己的门将队友,而是转向了倒地的伊瓜因,哥伦比亚后卫用一个极其隐蔽的动作踢了伊瓜因,瞬间引来了阿奎罗以及阿根廷国脚们的围攻。

  眼瞧着一场小冲突愈演愈烈,主裁判埃斯卡兰特立刻向挑事者萨帕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随后又找到了伊瓜因,用另一张红牌罚下了阿根廷前锋,这两张红牌的判罚明显是量刑过重了,特别是判给伊瓜因的那张,首先对于出击的奥斯皮纳,伊瓜因并没有明显的伤害动作,此外在倒地时,伊瓜因也是明显的受害者,埃斯卡兰特息事宁人的做法实在不可取,一场大战因两张红牌逐渐走了样。

  随后的比赛时间里,无论阿根廷还是哥伦比亚,双方队员们的动作都开始变大,埃斯卡兰特不得不连续出牌来控制局面,比赛第81分钟,拉米雷斯在中场恶意掌击马斯切拉诺的面门,阿根廷后腰随即倒地,面对这个明显的红牌动作,埃斯卡兰特却只给了拉米雷斯一张黄牌,并用明确的手势告诉马斯切拉诺“快起来”,替补席上的萨维利亚冲第四官员不停地咆哮着,因为他清楚的看见了球场上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当然全场比赛的最大争议还是阿奎罗好球被吹越位,当时梅西中路策动攻势,斜传给左翼的迪马利亚后自己内切,“天使”的传中球越过了前点的梅西,却被埋伏在后点的阿奎罗抓个正着,球进了,可就在阿根廷球员们准备庆祝时,边裁却举旗判罚越位,阿奎罗抱着头不敢相信助理裁判的误判,阿根廷的教练席和替补队员们也狂躁了,《奥莱报》直播员明确写道“萨维利亚肯定想吃了这个边裁,从这次判罚开始,他就在场边没完没了地向裁判组施压,但结果已经定了,0-0已经是无法改变的比分”。(堂吉诃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