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公布分组 伍兹和小麦大满贯首次同组

2013年06月08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第113届美国公开赛下周将在美浓高尔夫俱乐部开打。在前两轮比赛中,老虎伍兹将与罗里-麦克罗伊和亚当-斯科特分在同组出发。

  这是美国公开赛连续第三年将世界排名前三分在了同组出发,伍兹这一组周四的出发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14分,将从1号洞开球。周五次轮比赛,伍兹这一组将于当地时间早上7点44分从11号洞开球。在美国公开赛官方公布这三位大牌球手同组的消息后,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很快就在个人推特上做了回应:“前两轮的分组真的相当好...”

  14个大满贯冠军伍兹下周将力争打破自己五年的大满贯冠军荒,而麦克罗伊则是要努力打破本赛季的冠军荒,而且他也要努力连续第三年赢得大满贯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是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因此也是唯一一位还有机会包揽今年四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

  对伍兹和麦克罗伊来说,这是两人第一次在大满贯赛分在同组出发。在非大满贯赛中,两人已经有五次前两轮分在同组出发的经历,包括两次在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另外三次分别是今年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伍兹夺冠)、去年的宝马锦标赛(麦克罗伊夺冠)以及巴克莱精英赛。2008年在多利松球场举行的那届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协会第一次将世界排名前三分在了同组出发,当时三位球员分别是伍兹、米克尔森和斯科特。

  在伍兹之前一组出发的是三位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包括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和格莱姆-麦克道尔,以及前美国大师赛冠军扎克-约翰逊。米克尔森则是分在另外一个区域,他周四首轮比赛将在早上从11号洞出发,而周五下午将换到1号洞出发。在美国公开赛历史中,米克尔森曾五次获得亚军,今年与他分在同组的是史蒂夫-史翠克以及他去年的莱德杯搭档基根-布拉德利。在他们这一组之前出发的是三位“大炮手”组合:巴巴-沃森、达斯汀-约翰逊和尼古拉斯-考塞茨。(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