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收假精神焕发 间歇期苦练谈外援图拔耍太极

2013年06月08日10:5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基地重新集结,并进行了恢复训练。可以看到,经过近一周的休整,无论是图拔还是球员们都是心情愉快,精神焕发。

  间歇期抓紧苦练

  下午4时30分,球员们三三两两结伴来到训练场。看上去,刚刚过去的假期大家过得都不错,每个人都像重新充足了电,满血而归。谭斯、柯钊等人都新剃了头,朱挺还染了头发,或许从心底里,大家都希望“从头开始”,通过认真训练,打好后面的联赛吧。

  昨天图拔给队员们安排的是恢复性训练,教练组专门为每个球员安上了心率测试仪,以观察他们的体能状况。虽然只是恢复调整,运动量却并不小。一组接着一组的高强度训练把球员们累得气喘吁吁,汗如雨下。即使是体能很出色的赵源熙也在训练结束之后,累得叉起了腰。不过大家心情都不错,场上有说有笑,气氛非常融洽。

  面对这个难得的联赛间歇期,图拔昨天介绍了自己训练安排:“这几天我们将安排四堂训练课。而从下周一开始,我们都是一天两练,周四给大家休息一天,然后我们会在周六安排一场友谊赛。我们将利用充分的训练和比赛把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

  谈外援图拔耍太极

  卓尔队的5名外援昨天有3人参加了训练,缺席的正是事先请了假的马丁和登贝莱,但图拔并不认为这代表什么。谈到外援问题,他说:“是的,我们正在着手更换外援,并且已经锁定了几个目标,现在正在接触中。”

  当记者再问图拔心目中想要什么类型和特点的外援时,图拔却打起了太极,回答得滴水不漏:“我们需要的外援肯定是要能提升整个球队实力的这样一个球员”。记者追问:“能否具体一点?”久经沙场的老爷子直接答道:“不能”。

  于是,有人采取“迂回战术”问:“现在除了已经确定要换的马丁之外,另外被换的外援是谁?”。图拔马上反问:“谁说要换马丁?”他似乎忘记了自己在上轮发布会上说的那番话了。图拔接着说:“你也应该明白,现在离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三场比赛,这三场比赛都还是要依靠现在的人员配置来踢的。所以谁走谁留,现在还不好说。当然,如果新外援明天就能来球队踢比赛,那就更好了。”

  卓尔队下一场联赛将于6月22日在客场进行,对手是上海东亚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