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首战马刺胜热火 詹姆斯爆“粗口”表不满

2013年06月08日12:09
来源:沈阳晚报

  2013年NBA总决赛于昨日在迈阿密开打,马刺先拔头筹,客场以92比88力克热火,总比分1比0领先。帕克在最后时刻的压哨得分则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一球,并在赛后引发了各方争议。

  詹姆斯三双难敌邓肯帕克

  本场比赛马刺进入状态较快,以9比2开局,在客场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但暂停后的热火很快找回状态,在查莫斯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7比0的反击波,扳平比分。之后双方进入鏖战阶段,难分上下,但在比分方面,热火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第四节邓肯和帕克表现极为出色,带领马刺打出10比3的攻击潮,在比赛还有5分28秒时,马刺以83比79领先热火4分,之后热火尽力追赶,并在距终场还有31.3秒时将比分追至只差两分,但伴随着帕克压哨打板跳投命中,比分最终定格在92比88,马刺客场逆转热火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马刺取胜,邓肯、帕克功不可没,邓肯拿下了20分14个篮板,还有3次盖帽;帕克全场贡献21分6次助攻,并在终场前5.2秒投中一记至关重要的压哨球。而热火队方面,詹姆斯斩获大三双,他拿到18分18篮板10助攻,这也是他季后赛第十次三双,追平伯德和朗多,在NBA历史上并列位居第三位。

  詹姆斯赛后连爆“粗口”

  帕克在终场哨响前5.2秒的投入命中的那个几乎超时的关键球,虽然被裁判认定是好球,但还是在赛后惹来争议。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抱怨说:“我觉得那不是24秒进攻,是26秒吧,我会回去看看录像。不过我们在比赛中做得确实不如他们好。”

  而詹姆斯则先是懊丧的摇头,接着在连喷两句“粗口”后说:“你们非让我再还原下当时的情形?那球难度真的很高,帕克在一次进攻中犯了能犯的一切错误之后又做了一切可以做到的事。他把球丢了几乎两到三次,然后又打滑了,那时我就想,‘好吧,让我把球抢回来’,之后他拿到球然后从我的胳膊下面过去了,那是个激烈的拼抢,他拿球时已经非常勉强了,总之,那是我所经历过最长的24秒了。”不过马刺方面对这个进球都表现的很高兴。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们非常幸运,他好像2到3次丢了球,但还是拿住了球并获得了投篮机会。托尼的表现非常了不起,当然我们很幸运。”

  帕克自己也有些难以置信,他说:“那简直是一个疯狂的进攻,我觉得有三四次都丢球了,我原来计划的进攻没有实现。最后我尽量去投篮,球离手的时候感觉不错,我很高兴最后投中了。”(吕晓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