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今夏第二笔清洗 挖角曼城猛将替苏神

01-利物浦官方宣布第二笔清洗
1/6

01-利物浦官方宣布第二笔清洗

2013年06月08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一团迷雾,尽管已经确认签下科洛图雷,但苏亚雷斯的前景仍旧扑朔迷离,谁也不清楚他今夏是否离开安菲尔德,利物浦俱乐部只能做两周准备,一直他留在利物浦,那么俱乐部高层就不会再花钱投资在锋线上,如果他不留在利物浦,那么俱乐部高层将会把考察的球员签下顶替乌拉圭前锋。与此同时,利物浦还展开了清洗计划,继丹尼-威尔逊离队后,又一笔清洗产生。以下是利物浦近期转会市场上的动态:

  01.利物浦宣布今夏第二笔清洗

  当地时间6月7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就古拉奇的转会与萨尔茨堡红牛达成一致,匈牙利守门员以自由转会方式的身份离队,他与萨尔茨堡红牛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现年23岁的古拉奇出道于MTK队,随后加盟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六个赛季,他从未在一线队正赛亮相,长期处于外租漂泊状态。古拉奇是继丹尼-威尔逊之后,今夏第二名离开安菲尔德的球员。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