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尔首次进大满贯决赛 战纳达尔力争做到最好

2013年06月08日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费雷尔首进大满贯决赛 战纳达尔力争做到最好]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四号种子费雷尔在罗兰·加洛斯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他以6比1,7比6(3)和6比2战胜了法国希望六号种子特松加。

  费雷尔是公开赛历史以来参加过最多次大满贯比赛最终首次进入决赛选手。这位西班牙人的大满贯半决赛记录原本为0胜5负,他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的年纪是排名第三年长的。他在这个赛事中还未失一盘。

  “我非常非常高兴。这个赛事对我来说非常特别,能在罗兰·加洛斯首次进入决赛真的是太美妙了。”费雷尔说道。“目前我希望享受这一时刻,明天好好休息,希望在决赛中发挥到最好。”

  如果费雷尔希望能夺得冠军,他需要打破对战老对手纳达尔4胜19负的记录,纳达尔期待九年里第八次夺得冠军。纳达尔已经赢得两人之前连续八次交手(全是红土),但是费雷尔在马德里和罗马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的1/4决赛都将马略卡人逼到第三盘。

  “我知道他是大热门,但是我将集中精力攻克每一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费雷尔说道。“我不要考虑拉法,是否他比我优秀。我需要做到自己的最好。除此之外,比赛还要看很多其他方面。”

  特松加是首次进入法网半决赛。他的最佳大满贯纪录是2008年的澳网亚军(不敌德约科维奇)。特松加本期待成为1988年以来首位在巴黎进入决赛的选手。

  “我的计划是要尽量打得积极,控制住比赛,控制底线,调动他的跑动,”特松加说道。“但是这很困难因为他的防守相当好,而且总是感觉我要打出极佳的球才能让他无力抵抗。”

  在两人第四次交手中,费雷尔赢得了他48%的接发球分,并完成了6次破发。这位世界排名第五的选手在网前也表现出色,上网的22分中赢得17分。特松加击出31个致胜球,但是出现了56个非受迫性失误。最终费雷尔通过2小时24分钟第三次战胜了特松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