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结束日照海边拉练 将赶赴江苏打热身赛

2013年06月08日1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空谷

  搜狐体育讯 正在日照集训的山东黄金男篮队员们明天就将结束海边的集训,返回济南。而据了解,在大本营训练基地练习一段时间后,山东男篮基本确定将会去江苏打几场热身赛,比赛对手很快就会出炉。

  今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山东男篮明日就要返回济南,结束在日照的6天集训,“可能将要去江苏打几场热身赛,具体几场还没有确定,但是队员的名单已经报过去了。”下午在山东男篮的训练场上,也多了一个陌生的投篮的年轻面孔,有在场边观看山东男篮队员的球迷还以为是山东男篮从二队提拔上来了新人,“不是,不是,就是朋友的孩子喜欢打篮球,过来跟我们一起打打、练练。”黄金男篮队内人士笑着表示。而在日照训练的几天,不少热情的学生球迷也纷纷前来观看,索要签名,队员们也是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热情。

  如今队中的国手李敬宇、丁彦雨航纷纷从国奥回归,睢冉则还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参加,对于球迷们关心的睢冉的伤病问题,“睢冉这段时间估计回不来,但是李敬宇和丁彦雨航现在可以进行投篮训练了,还是有点伤,不大行,估计还得过段时间才能打比赛。”

  此次山东男篮赶赴日照集训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让队员放松一下心情,另外在沙滩上进行一些身体力量的强化和体能储备,之前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这样强调,而在日照,山东男篮也主要围绕着三方面的训练备战:沙滩跑步,训练体能;器械训练,也是针对体能和放松;再就是场地的投篮和对抗训练。此次集训,除了睢冉和李林的其余所有山东男篮队员都参加了,队长孙杰的伤情也已经痊愈。

  十二届全运会将在辽宁举行,不过山东省体育局并没有给山东男篮下达硬性指标,依正常实力来看,山东应是前四水准,甚至要保三冲金,“这段时间就是做好备战工作,不提目标,队员们努力了,打出我们的东西来了就行。”山东男篮教练组强调。(空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