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辰搭档正太被赞女神 完美晋级《星跳》总决赛

2013年06月09日08:13
来源:新京报
潘辰与刘中培搭档一组
潘辰与刘中培搭档一组


  日前,江苏卫视全明星跳水竞技秀《星跳水立方》上演最后一场半决赛的较量。比赛仍然采用“老少配”的方式,十位明星选手分别搭档一名跳水专业小选手组队竞技。随着赛程推进,选手实力愈加接近,淘汰率高达50%的赛制异常残酷激烈。当晚的比赛中,备受关注的选手潘辰与小搭档刘中培配合默契,跳出了72分高分,顺利晋级总决赛。“新素颜女神”潘辰通过三场比赛愈战愈勇,也成为半决赛第二场当晚唯一一位晋级总决赛的女选手。

  半决赛第二场,冠军热门沙宝亮爆冷出局,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被淘汰,而人气明星俞灏明、刘忻也遗憾止步,比赛空前残酷激烈。当晚比赛中,“新素颜女神”潘辰再度走上十米跳台,搭档小正太刘中培组成“一见忠诚”组合,状态神勇。以一袭红色专业泳衣出场的潘辰,刚一亮相便惊艳全场。红色战袍为潘辰带来好运。“一见忠诚”组合挑战10米台202A,向后直体一周的动作。俩人倒身同步,空中动作舒展,入水步调一致!两人十米台的完美一跳,当即取得全场绝对高分72分。

  当晚潘辰与刘中培更被广大观众评为“最夺人眼球的一对组合” “最有爱组合” “最萌组合”。机灵鬼马的小选手刘中培称潘辰是他心目中的“女神”,而姐姐潘辰也一眼挑中了这个可爱的小正太,认识不久的姐弟俩人“一见忠诚”,自此结下深厚友谊。潘辰把中培当做自己的弟弟一样看待,经常照顾他,而专业水平更高的小中培也会安慰和鼓励姐姐,自我严格要求的小中培也对潘辰提出了更高要求,不仅动作标准,还在动作同步性和默契度上提出了建议,两个人一同加油鼓劲,默契十足。正因如此,潘辰与刘中培的发挥格外出色,心情甚好的两人还摆出了心形手势,掀起整场比赛的高潮。“一见忠诚”组合也萌翻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与网友,在微博里有人评论,“潘辰和那个小正太好可爱哦,一见钟辰组合真萌!”,气氛十分温馨。

  经过几个月激烈的比赛,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最终产生了总决赛的8位明星,吴建豪、潘辰、陈楚生、肖剑、金小鱼、付辛博、黄征、高峰,他们将齐聚下周的最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