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逐鹿欧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预选赛再燃战火 梅西巴洛特利各遇烦心事

2013年06月09日09:14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杜金城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预选赛再燃战火。豪强相遇精彩自不必说,世界级球星的表现更是引得众人关注。这不,梅西和巴洛特利两位青年才俊就一起遇到了麻烦。

  阿根廷“小跳蚤”无力帮助球队取胜,至于“长不大”的巴神又一次被红牌罚出了场。看得出,刚刚经历了联赛的考验,大牌球星们显然还没有从疲劳中缓解过来。

  策动进球

  却被吹越位

  本赛季的梅“天王”可谓“晚节不保”,上半程,梅西在巴萨惊人的破门能力帮助球队一路高歌,而国家队同样在他的帮助下稳居世预赛南美区首位。

  可谁想赛季将结束时梅西赶上“霉运”,伤病困扰直接导致巴萨在国王杯和欧冠中惨淡出局。昨天世预赛主场遭遇哥伦比亚队,梅西“霉运”继续,替补登场策动进球却被边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

  本场面对强敌,出于保护原因,刚刚伤愈的梅西并没有进入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不过在主力前锋伊瓜因上半场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梅西只能替补登场,并戴上队长袖标。

  全场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72分钟,当时迪马利亚在左侧传中,梅西中路前点将球漏过,阿奎罗后点包抄打进一球。阿根廷队员还没来得及庆祝,就见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梅西越位。

  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次误判。阿根廷教练组和球员激烈抗议,主教练萨维利亚更是加入阿奎罗等球员的队伍,跑到边裁旁边,大声怒吼表达不满,但判罚已经不可更改。

  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梅西还找到了裁判与他进行交涉,作为阿根廷队长,梅西这一举动有着大哥风范,显然对于性格内向的梅西来说,这一行为也是值得肯定的。

  被红牌罚下后

  拳打脚踢

  即便不在球场,巴洛特利也从未离开球迷的视线。最近一段时间,他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的口水战被人们热议。不知道是否因为吵架的原因变得火气太大,在昨天意大利队与捷克队的比赛中,巴神下半场4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退场后还在球员通道拳打脚踢设施泄愤。

  本场比赛的第69分钟,巴洛特利中场防守撞倒了卡德莱茨,主裁随即出示黄牌予以警告。原以为巴神在染黄之后会收敛不少,未料仅过3分钟,“超级马里奥”便又失态了。

  第72分钟,巴洛特利与格布雷·塞拉西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犯规,尽管从慢动作看巴神只是摸到了对方球员的脸,但挪威主裁判摩恩认为巴洛特利掌击对方,再亮黄牌将巴神罚下!

  最终,少一人的意大利队在客场0比0惊险战平捷克队,与稍显平淡的比分相比,巴神被罚下后的故事显然更精彩。

  离场之后的巴洛特利出人意料的冷静,甚至还主动与主帅普兰德利点头招呼。然而正当人们以为“超级马里奥”学会自控的时候,球员通道内发生的一幕再一次令球迷愕然。

  压不住怒火的巴洛特利最终还是爆发了,无比激动的他在走过球员通道时先是挥拳怒砸球员通道的墙壁,紧接着又一脚飞踹旁边的活动门。

  普兰德利对这个“定时炸弹”也很无奈:“我想过把他换下来,但我没来得及那么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