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引米兰弃将顶替米利托 穆帅祝马扎里好运

2013年06月09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马扎里入主国米之后,表示希望三条线上每条线今夏都能引进两名球员,这意味着国米今夏的调整幅度将会相当大。6月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正在考虑签下吉拉迪诺。在葡超踢球的斯哈斯与费尔南多也是国米中意的人选。

  国米新赛季将主打三后卫阵型,在搞定坎帕尼亚罗、安德里奥利之后,马扎里基本不用为后卫线发愁。不过国米中前场的人员配置并不理想。前锋线上,米利托还在养伤,卡萨诺的去留未定,伊卡尔迪虽然被寄予厚望,但毕竟还很年轻。《米兰体育报》称国米正在考虑引进吉拉迪诺,吉拉迪诺离开米兰之后职业生涯起起伏伏,上赛季被热那亚租借给博洛尼亚,联赛中打进13球。不过吉拉迪诺毕竟已经30岁,国米也不想在其身上投入太多现金。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米希望能用500万欧元,外加奥比或是隆戈,引进吉拉迪诺。如果热那亚对这两名年轻球员不感兴趣,一月份才加盟的斯凯洛托也可以成为交易的筹码。

  三条线上,国米最需要补强的就是中场。国米阵中并没有一个哈姆西克那样的进攻核心,斯内德离开之后,国米中场真正的指挥官其实是阿根廷人坎比亚索,但毕竟坎比亚索年事已高,竞技状态已呈下滑之势。马扎里原本对卡利亚里中场纳因格兰很有兴趣,但卡利亚里的要价高达1500万欧元。葡萄牙《记录报》披露,国米正在与本菲卡接触,希望引进29岁的荷兰中场斯哈斯。尽管合同中有高达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但斯哈斯与本菲卡的合同2014年到期,国米不用花费太多转会费,就可以说服本菲卡放人。此外,波尔图中场费尔南多,也一直是国米追逐的目标。距离巴西世界杯只剩下一年,费尔南多已经公开表示,希望能够换一个环境,引起斯科拉里的关注。

  国米两个边路的人员配置也很不理想,马扎里原本想将祖尼加带到国米,但德劳伦蒂斯态度强硬,称国米就算拿出2500万欧元,也不会卖掉祖尼加。莫拉蒂与德劳伦蒂斯之间的关系不错,也不好强挖那不勒斯的墙角。《米兰体育报》称国米正在考虑引进巴西90后天才后卫道格拉斯-桑托斯,这名小将已经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尤文以及几家来自德甲的球队,都对其很感兴趣,身价预计在1000万欧元左右。

  能在执教国米之初,就得到莫拉蒂和布兰卡在转会市场上的支持,这显得颇为不易。马扎里上任之初曾放出豪言,要超越穆里尼奥。国米官网透露,穆里尼奥已经通过短信的方式向马扎里表示了祝福:“马扎里担任国米新帅之后才几天,穆里尼奥就通过布兰卡向马扎里送上了祝福,祝他在国米好运。马扎里感谢了穆里尼奥,并且同样祝福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取得成功。两位教练相互敬重,今夏的美国拉练,国米与切尔西之战将是最值得期待的对决之一。”(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