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浓球场第五次承办美国公开赛 过去四届全回顾

2013年06月09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第113届美国公开赛下周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美浓高尔夫俱乐部开战。这是美浓历史上第五次承办美国公开赛,不过上一次举办还是在1981年,当时澳大利亚球手大卫-格拉汉姆夺得了冠军。下面是对过去四次在美浓举办的美国公开赛的回顾:

  1934年:奥林-杜特拉(Olin Dutra)以总成绩293杆夺冠,赢得1000美元的奖金,基恩-萨拉森落后一杆获得亚军。

  杜拉特在美国公开赛前患上了严重的胃病,他无法离开住的酒店的房间,体重下降了15磅,而且超过一周时间都无法训练。虽然在美国公开赛正赛时总算可以参加比赛了,但两轮比赛打出76杆和74杆后,杜拉特在进入最后一天36洞的比赛时落后了领先者8杆。第三轮,杜拉特打出71杆后将杆数追至落后基恩-萨拉森3杆。之后,杜拉特在最后9洞捉下两只小鸟,击败萨拉森和36洞的领先者鲍比-克鲁克山克以及维费-考克斯夺冠。这是杜拉特个人夺得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他在1932年还夺得了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在这届美国公开赛惨遭淘汰的球手中包括了像本-侯根、拜伦-尼尔森这样的传奇球手,但两人当时均是第一次打美国公开赛。

  1950年:本-侯根以总成绩287杆夺冠,他在延长赛击败了罗伊德-马格鲁姆,收获了4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1949年在德克萨斯州与一辆公交车不幸发生车祸后,很多人担心本-侯根可能再也无法正常行走了,当然打高尔夫的次数也会更少了。那一年,本-侯根就错失了卫冕美国公开赛的机会,不过1950年春季侯根复出并在美国大师赛取得了并列第四名。之后的美国公开赛,侯根每晚上都要浸泡双腿一小时,而且他能否在最后一天36洞的比赛扛下来也是个疑问。在打完36洞后,侯根落后领先的德齐-哈里森两杆,然后在进入最后18个洞的比赛时落后罗伊德-马格鲁姆两杆。在第18号洞,侯根需要保帕将对手逼入延长赛,结果他用一号铁将球攻上果岭,最终与马格鲁姆以及乔治-法兹奥进入了延长赛。在延长赛中,侯根打出了69杆,最终以领先马格鲁姆4杆,领先法兹奥6杆夺冠。

  1971年:李-特里维诺以总成绩280杆夺冠,他在延长赛战胜了杰克-尼克劳斯,赢得了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在这届美国公开赛中,吉姆-西蒙斯成为了到目前为止最后一位在大满贯获得54洞领先的业余球手,尽管这场比赛人们谈论最多的还是李-特里维诺以及杰克-尼克劳斯之间的对决。在第三轮交出69杆后,特里维诺落后西蒙斯4杆,落后尼克劳斯两杆。最后一轮,特里维诺在第18号洞错失了一个6英尺保帕制胜的推杆。此前,尼克劳斯在那一洞错失了一个15英尺的小鸟推,两人以总成绩280杆进入周一18洞延长赛的对决。最终,特里维诺打出68杆,以领先尼克劳斯三杆的优势赢得冠军。尼克劳斯在那一年的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都获得了亚军,并在二月份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夺得了冠军。特里维诺之后在加拿大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夺冠,让他成为了第一位在高尔夫三场历史最悠久的赛事夺冠的球手,老虎伍兹在2000年也同样取得了这样的成就。

  1981年:大卫-格拉汉姆以总成绩273杆夺冠,赢得了5.5万美元的奖金。乔治-伯恩斯和比尔-罗格斯落后三杆获得并列第二名。

  吉姆-索普在首轮比赛打出了66杆,成为了在大满贯赛领先的第一位黑人球手。在首轮比赛过后,这届美国公开赛变成了乔治-伯恩斯的表演,一直到星期天最后一轮。伯恩斯在前三轮都打出6字头杆数,三轮过后领先了大卫-格拉汉姆3杆。格拉汉姆两年前在奥克兰山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末轮打出了65杆,并夺得冠军。而在这届美国公开赛,格拉汉姆最后一轮的表现甚至要更好,他打得近乎完美。18个洞只有一个没有标准杆上果岭,而那一洞球也是落在了果岭的边缘。格拉汉姆最后一轮交出了67杆,最终领先伯恩斯和比尔-罗格斯3杆夺冠,并成为了首位在美国公开赛夺冠的澳大利亚球手。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