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名宿:温格为啥就不买巨星 被水货吓怕了

2013年06月09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随着阿森纳CEO加齐迪斯高调宣称:“我们不差钱,两年后年收入能突破3亿英镑大关,今夏温格铁定手握7000万英镑引援预算。”如今绝大多数英国媒体都无比坚信,阿森纳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番,甚至还将直接打击曼联。如今温格正在准备着把鲁尼挖到兵工厂,以及还想抢在曼联之前引进埃弗顿中场悍将费莱尼。然而,就在阿森纳信心十足并想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掀涛天巨浪之际,前阿森纳防线巨星斯图尔特-罗布森却有表示,他不看好温格今夏能为兵工厂引进哪怕一位巨星。

  斯图尔特-罗布森对talkSport电台说道:“我对阿森纳今夏能引进任何一位巨星并未抱有期待,尽管外界有很多相关传闻,但我不太确定,我是否应该相信温格会花掉这7000万英镑。过去很多年,那些被他称之为有望成为世界一流球星的有潜质球员均未成大器,这些人很多,比如森德罗斯、德尼尔森、查马克、特劳雷、斯奎拉奇、本特纳、贝拉、埃布埃、朴周永、法比安斯基、热尔维尼奥以及安德烈-桑托斯。在此期间,阿森纳确实花钱引进了吉鲁、波多尔斯基、阿尔特塔、蒙雷亚尔和默特萨克等资质不错的球员,但他们皆非一流球星。”

  “其实温格压根就没有引进世界顶级球星的愿望,换而言之,他买入的球员皆非普通人眼中所被视为的顶级球星。然而,温格却总是给出各式各样的解释,他会说‘我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球员,然后再把他们培养成一流球星’,可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不争事实足以证明,他未能做到言出必行。与之相反的是,有些他极力引进的球员却状态暴跌,这样的例子有阿尔沙文与维尔马伦。在我看来,蒙雷亚尔也不算是有多棒的签约,安德烈-桑托斯更是超烂。默特萨克与波多尔斯基已经过了巅峰期,而阿森纳签热尔维尼奥时支出不菲,但他却没能打出名堂。”(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