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曝14岁恶搞队友过程 隐藏11年秘密公开(图)

威斯布鲁克登上了《体育画报》儿童版的封面
1/2

威斯布鲁克登上了《体育画报》儿童版的封面

2013年06月09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ek

  北京时间6月9日,威斯布鲁克登上了《体育画报》儿童版的封面,大标题是let the fun begin!(乐起来)。对于孩子们来说,翘首以盼的暑假就要来了,可以随心所欲地玩了。威少分享了自己暑假干的事,其中包括恶搞同学、旅行等。

  恶作剧

  “夏天跟篮球队旅行,队友之间就会相互开玩笑。在我14岁的时候,就干过一件事。在外住宿的时候,每个人的房间我都会有一把额外的钥匙。等到凌晨两点的时候,我和朋友潜入到队友的房间,在他脸上放上一块冰块。第二天早饭的时候,这位倒霉蛋开始讲述他不解自己脸上被放冰块这事。这个时候我就会附和着说‘啊,我也有相同的遭遇!’没人知道其实是我干的,这到现在还是个秘密。”(威少已经25了,这秘密藏了11年呐)

  旅行

  “暑假的时候家人会带我去旅行,我们经常去圣迭戈。去动物园和海底世界玩,我老喜欢狮子了,感觉动物们很神奇。”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