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约科维奇:很渴望冠军 纳达尔关键时刻发挥好

2013年06月09日11:4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6月7日,法网半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人坦言对失利感到失望,同时他还谈及了第五盘中因为“触网”被罚分一事。

  “近5个小时的苦斗后,我输了。我真的很渴望冠军,所以我感到很失望。这就是我目前的感受。”随后,德约科维奇肯定了纳达尔的发挥,“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要祝贺我的对手,因为他在关键时刻显示出了勇气和决心,当他在第五盘落后的时候,在底线击出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回球。我要祝贺他,这场比赛证明了他为何会是冠军,他为什么能统治罗兰·加洛斯那么多年。”

  决胜盘第8局双方战成40平时,德约科维奇上网截击,由于重心没有收稳,身体触到了球网,有一个明显的前倾动作,结果被裁判判罚丢分,送出破发点。对于裁判的判罚,显然,世界第一有着不同的意见。“我不认为自己犯了很多错误,尤其是在第五盘。我还没有看过那次(罚分)的回放,所以我没法说裁判究竟是错是对。但我认为,就在我触网那个动作发生的时候,球已经弹到场外了。我知道规定,如果在球二次弹跳之前,碰到了球网,就会被罚分。我不知道裁判是否考虑到了球已经弹到场外这个事实。99.9%的情况下,我本应该赢得那一分的。但是事已至此,只能说我有些不太走运。”

  对于德约科维奇而言,眼下能做的就是尽快忘却失利。“这不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遭遇失利,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尤其是面对这样特别的对手。希望我能借助接下去这段时间尽快恢复,重新积蓄能量,在温布尔登打出最好的网球。我认为我正处在生涯的巅峰,我能有很棒的发挥,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继续拼搏。”(陈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