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升值榜:巴萨压多特拜仁居首 曼城巴黎最衰

01-巴塞罗那
1/15

01-巴塞罗那

2013年06月09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日前,瑞士足球分析研究中心(Football Observatory research centre)发布了一组最新的数据模型,该模型由球员取得的成就、年龄、合同期限、国际比赛经验和历史转会费等硬指标组成,旨在最客观的测算一名球员的真实身价。同时,该中心还通过这一组模型得出的数据,与俱乐部当初引进这名球员时的转会费进行比较,测算出一支球队整体的升值和贬值状况。

  结果,数据显示巴塞罗那是球员镀金的最佳场所,西甲冠军全部球员加盟时的身价总和为1.94亿英镑,而现在的市值则为5.6亿英镑,净升值3.65亿英镑。会师今年欧冠决赛的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以1.47亿和1.2亿分列榜眼和探花。第四则属于阿森纳,枪手以1.01亿成为英超升值最多的球队。相反,国际米兰、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是贬值最多的球队,三支俱乐部的贬值均超过4300万英镑,且彼此之间相差不多。

  附:瑞士足球分析研究中心五大联赛升值榜

  1、巴塞罗那(西班牙)

  最初花费:1.94亿英镑

  目前市值:5.6亿英镑

  升值:3.65亿英镑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