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城媒体撰文感谢詹姆斯:他令保罗-乔治成巨星

2013年06月09日1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6月9日,《印第安纳明星报》专家迈克-威尔斯撰文感谢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步行者在东部决赛中抢七不敌卫冕冠军,但是詹姆斯促使步行者成为了保罗-乔治的球队,他帮助乔治成为了一名超级巨星。文章摘译如下:

  勒布朗-詹姆斯,

  不是卡梅隆-安东尼,不是科比-布莱恩特或者凯文-杜兰特,

  就是詹姆斯!

  是他促使步行者诞生了一个新的超级巨星——保罗-乔治。

  詹姆斯在上赛季热火第二轮击败步行者的系列赛中就让他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去年夏天美国队训拉斯维加斯练营时,詹姆斯又与乔治一起训练。而在今年东部决赛詹姆斯带领热火在抢七战中战胜步行者,这进一步激励了乔治要以詹姆斯为目标,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每个夏天詹姆斯都帮助我更进一步。”抢七战结束后在更衣室里保罗-乔治说道。乔治已经在这个季后赛证明了自己,跨出了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的第一步。但是他知道,他和詹姆斯之间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抢七战非常好的证明了这一点:詹姆斯就是詹姆斯,砍下了32分,8篮板和4次助攻;而乔治在他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9投2中,仅得到季后赛第二低的7分,并且最终6犯下场。

  “詹姆斯对于保罗的防守给了他一些压力,”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詹姆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可能也是最好的防守球员。”在被罚下之后,沃格尔走向了乔治拥抱了他,并且祝贺他这三年来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球队得分王、进入最佳防守阵容、全明星、联盟最佳进步球员。

  “乔治最大的天赋来自他对于比赛的渴望,他的努力以及他的决心,”沃格尔说,“这是我从他身上看到的最振奋人心的东西。这也是他为什么脱颖而出,打破步行者没有超级巨星言论的最大原因。”

  想想吧,保罗-乔治才刚刚23岁。

  步行者会继续采用团队至上的打法,但是乔治是这个球队的领袖,是未来的核心。步行者老板赫伯-西蒙应该在7月1号之前准备好保罗-乔治的续约合同。

  “在这个赛季之前,我并没有想到我会是这支球队的第一选择,”保罗-乔治说,“我只是准备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并且在进攻端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乔治表示,这个夏天,他将要努力学习如何成为球队的核心。“我会不断调整自己,加强我的身体,确保我能够对球队更有帮助,并且能够在球场上任何一个位置上投篮得分。”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