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需加强个人进攻 马刺欲取2-0回圣城

2013年06月09日1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明天热火与马刺的总决赛第二战就将打响,首战失利的热火本场已不容有失。如果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胜出,这将是热火队史上第100场季后赛胜利。

  在输掉总决赛首战之前,热火在本赛季季后赛中主场战绩是7胜2负,马刺在主场则是6胜1负,而马刺队史的总决赛主场战绩是9胜2负。

  在总决赛首战中,詹姆斯全场16投7中,拿到季后赛生涯第10次三双,送出18分、18个篮板10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但有一种声音认为,詹姆斯需要多进攻,多在内线强打对手,这样才能够制造更多机会,全场他甚至只有可怜的4次罚球,虽然詹姆斯表示会坚持自己的比赛方式,但热火想要击败马刺,球队仍需要詹姆斯能够在关键时刻肩负起得分重任。

  在东部决赛的系列赛中,韦德因伤场均只有15.4分5.1个篮板和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远远低于其平均水准,总决赛对马刺的第一场比赛,韦德表现有所回升,前三节就砍下17分。但最后一节他却一分未得。

  “很显然我们不想带着0-2的比分去圣安东尼奥,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这会比第一场的比赛更加激烈。”韦德说道,“我在明天的比赛中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我会为球队做的更多。”

  对于热火来说,明天主场对阵马刺是他们必须赢下的比赛,因为总决赛的赛制是2-3-2,从第三场开始他们需要在圣安东尼奥连续打三场比赛,如果热火是带着1-1大比分奔赴圣城,那么他们还有不错的机会,相反,如果他们以0-2的劣势做客,那么总决赛很有可能会在圣城结束。

  “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不论是2-3-2的模式,还是可能变成3-2-2,不管怎样,这是总决赛。”詹姆斯表示。

  另外,热火自从1月9日、11日后还没有出现过两连败,而整个赛季他们在主场也没有出现两连败。“这并不是一种保证,”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并没有想当然觉得我们可以得到这样的结果,但我们的球员们现在是怒气冲天,他们都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们想要以最饱满的状态打出最棒的表现。”

  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马刺还没有在客场输过,马刺球星帕克表达了他对于拿下两个客场胜利的渴望。“我们感激每一个像这样的时刻,”帕克说道,“我们没有把一切胜利视为理所当然,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6年那么久了,感觉就像永恒那么久远。我们都对重新回到总决赛真的感到开心,因为我们理解这一路上的艰辛。”

  帕克依旧是马刺争夺胜利的关键,他不仅要组织好球队的进攻,同时进攻端也要保持之前的火爆状态。总决赛首战,37岁的邓肯全场贡献了20分和14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盖帽,给予热火内线带来很大杀伤力,明日再战热火,马刺需要邓肯仍要继续打击波什领衔的热火内线。另外,格林、伦纳德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詹姆斯,波什,韦德,查尔莫斯,哈斯勒姆

  马刺:邓肯,帕克,斯普里特,伦纳德,格林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