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誓挖皇马司令 不止卖托雷斯 又1锋煞被逼走

2013年06月09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托雷斯已被穆里尼奥视为今夏待售品,但据《镜报》最新消息,上赛季半程加盟切尔西并屡屡轰出世界波的登巴-巴竟然也已进入被清洗名单。他会在成为蓝军球员后仅5个月便离开吗?取决于俱乐部方面和他本人的态度,亦得看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等潜在买家的出价情况。与此同时《镜报》还有确认,许尔勒加盟切尔西一事进入最后阶段,卡瓦尼、约维蒂奇、胡尔克等人皆有可能下赛季披上切尔西战袍,而卢卡库回到蓝军后将会获得表现机会。

  较之砸1.1亿英镑连签卡瓦尼、约维蒂奇、胡尔克,切尔西回收卢卡库应该会相对更为顺利,这名上赛季外租至西布朗维奇并在英超打入17球的比利时年轻射手此前曾表示希望继续外租,他倾向于转投克洛普的多特蒙德。不过,当他得知穆里尼奥决心着重培养他以后便于日前改口称:“下赛季我将会为切尔西效力,我已跟穆里尼奥谈过,他说他会让我进入他的计划。人们总拿我跟德罗巴相比,他是我的偶像,我俩风格确实很像,但我希望我能比他做的更好且赢得更多冠军。”

  想连签诸多射手的切尔西需要把现有锋将基本悉数清洗,而除了先前提到的托雷斯和登巴-巴,上赛季来到蓝军却一直打酱油的尼日利亚边锋摩西斯亦极有可能走人。《每日邮报》称,埃弗顿新帅马丁内斯有意花费1000万英镑引进摩西斯,他俩曾在维冈竞技有过一段美妙的共事经历。此外《天空体育》表示,2012年1月加盟切尔西并相继被外租至根克、不来梅的比利时年轻边锋德布劳内希望从穆帅那里得知自己在不在未来计划当中,在他看来,如果下赛季能在一支球队打上主力,这将有助于他代表比利时参加明夏的巴西世界杯。

  德布劳内回归蓝军成疑,而库尔图瓦则于日前重申,他不想回到切尔西并给切赫当替补,这位连续两年被外租至马竞并还当选本赛季西甲最佳门将的比利时才俊说:“我已选择留在马竞,我会在马竞继续效力一年,切尔西那里已有切赫这样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了。身处马竞让我认为,我铁定能打上比赛,我能继续在国家队担任头号门将。到了下赛季中期再让我们看看,我是否会回到伦敦。” 不会在下赛季为切尔西效力的还有合同到期且被封杀一年的老将马卢达。“我对自己能身披蓝军战袍长达五年而感到荣幸,我在这里圆了问鼎欧冠的梦想。如今我可以自由去找新球队,今后我将永远支持与祝福切尔西。”

  另据《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尽管皇马司令阿隆索近期接受了腹股沟手术且预计告休至少一个月左右,但离开穆里尼奥仍盼把这位爱将从伯纳乌带到斯坦福桥。狂人认为,既然阿隆索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且如今没有即将续约的任何征兆,这或许意味着今夏能成功完成挖角。此外《镜报》还有透露,在波尔图中卫曼加拉的争夺战中,切尔西处于领先位置,因为同样想签曼加拉的曼联主帅莫耶斯正在度假,相关操作还没有启动,而切尔西则准备出价2300万英镑引进这位法国中卫。《镜报》另有提到,穆里尼奥垂青本赛季荷甲最佳新秀金克尔,这名现年20岁的特维斯中场球中市值约为1500万英镑。(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