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甲组U20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男足-留葡小将引领逆转 浙江2-1摘复赛冠军

2013年06月09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十二运U20男足复赛进入名次战角逐。A、B两组头名浙江与江苏交手,争夺复赛冠军。由于已确保拿到决赛圈参赛资格,且考虑到部分球员有黄牌在身的情况,浙苏两队均雪藏了部分主力选手。最终,凭借阮杨、臧一锋的破门,浙江队后来居上,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2-1击败江苏,昂首获得全运男足(U20年龄组)复赛阶段的冠军。

  两队在此前小组赛中均保持不败,表现十分强势。不过此役争夺复赛冠军,浙苏两队因考虑到部分球员黄牌在身,对出战阵容做出较大调整。浙江队方面,邹德海、罗竞、陈中流等主力均高挂免战牌;后防核心石柯由于肩部脱臼,早在本周五即返回杭州。不过在开场过后,两队均表现出较高的竞技状态,场面十分激烈。

  比赛上半场伊始,江苏队频频利用4号卢志勇的高度,外加以及39号曹文的速度,冲击浙江队的防线,场面一度十分胶着;而队长王猛则坐镇后卫线,紧盯浙江队箭头人物董宇。45分钟战罢,两队0-0握手言和。进入下半场,江苏队率先发难,连续获得定位球制造杀机。第52分钟,江苏队前场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出,一片乱战过后,4号卢志勇快马杀到,一记重炮破门!1-0,江苏队率先打破僵局。

  落后的浙江队迅速作出换人调整,曾留洋葡萄牙的25号阮杨披挂上阵,这一变化立刻收到奇效。在中锋34号董宇身后,小野刚安排阮杨、谢鹏飞、庄佳杰三名攻击手轮番冲击,很快就重新掌控比赛优势。第72分钟,25号阮杨接队友妙传,延左路内切杀向禁区,在摆脱两名江苏球员的防守后,拔脚怒射中死角得分,1-1,浙江队将比分追平。

  此后,浙江队继续加快进攻节奏,小野刚将18号臧一锋推向箭头,这一变化立刻奏效。第78分钟,浙江队利用反击制造快攻,阮杨得球后巧妙送出助攻,跟进的臧一锋形成单刀之势,冷静射门得分,2-1! 浙江队反超。此后两队虽互有攻守,但未能将比分改写。最终,凭借阮杨和臧一锋的破门,浙江队上演逆转好戏,击败江苏摘取复赛阶段的桂冠。而在当天上午的另一场比赛中,凭借郑达伦和李浩文的破门,上海代表队2-1击败重庆,获得复赛第三名。(搜狐体育 王晓瑞 发自秦皇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