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甲组U20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男足-高中锋头球致命 广东1-0山东惊险晋级

2013年06月09日1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何房子

  北京时间6月9日16时,全运会U20男足复赛进行附加赛,山东队对阵广东队备受关注。最终经过90多分钟的较量,广东队凭借陈琦的进球1-0战胜山东队赢得了附加赛的胜利,顺利晋级,而夺冠大热门山东队则遗憾出局。

  6月7日下午,全运会U20男足复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A、B两组12队展开厮杀。在一场事关A组出线格局的焦点大战中,以罗森文、李松益、齐天羽、陈灏等鲁能93一代为班底的山东队,0-1不敌上海,最终获得小组第4名,没能取得直接出线权。今天两队争夺最后一个决赛阶段的出线名额。

  两支球队是本届全运会的热门队伍,特别是山东队,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比赛开始。山东全运队身着红色球衣,广东队则是白色上衣。上半场山东男足率先开球,从左向右进攻。上半场开场,广东队展开攻势,右路曾超下底传中,被山东后卫李松益头球出底线。广东角球,前点头球射门高出。第3分钟,广东队在中场拦截犯规,山东队左路组织进攻,被多名广东队员拦截错失进攻机会。第4分钟,广东队龚良轩在禁区前侵犯山东队的陈灏,送给了山东队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山东队朱晓健主罚,地平球穿过人墙,不过球速不快,被广东门将抱住。

  第6分钟,广东队右边路组织进攻,被山东队反抢回来组织反击。山东队火线回归的罗森文带球反击突破,被广东队员侵犯。第7分钟,广东队快速开出任意球,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杨超声一脚射门,被山东门将韩镕泽扑住。第9分钟,广东队控制球,左路界外球开出被山东解围。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广东中路和右路开长球到禁区,被山东门将韩镕泽抱住。第11分钟,广东队常飞亚左路高速带球突破,被山东队朱晓健倒地铲球。广东队左路任意球,送到禁区内,杨超声倒钩射门力量不足,出了底线。

  第13分钟,山东队前场不紧不慢的组织进攻,从中路传递寻找机会。第15分钟山东队杜禹辛突破右路下底,被广东解围。第16分钟,山东进攻被广东队员回追犯规拦截,对手被黄牌警告。任意球山东队罗森文主罚,大力轰门没有威胁。随后广东队龚良轩争顶犯规又给了山东任意球,不过没有抓住。第18分钟,山东队陈灏左路突破在禁区,被广东后卫廖均健解围。广东右边路杨超声和曾超带球突破配合,与山东李松益直接面对面,角球区附近,李松益控球,杨超声犯规。

  第22分钟,广东队传球,杨超声右路下底脚腕可能被扭到,队医入场进行了简单的治疗。第26分钟,山东队门将韩镕泽在进去接球险些失误,给对手机会。而在现场,山东球迷高呼加油,声势浩大。第27分钟,山东反击,中路配合后到了右路,拿球不是很好,最终被广东门将获得。第30分钟,广东队张晨龙在阻击山东进攻时被出示黄牌警告。山东任意球仍旧没有太大威胁。上半场进行了30分钟,都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本场附加赛是一场定胜负,如果90分钟内打平,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的残酷和激烈的。第32分钟,广东队曾超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传中时被山东后卫解围,化解了广东进 攻。2分钟后广东队卷土重来,还是在右路角旗区附近,杨超声和山东后卫李松益一对一,李松益控球出了边线。

  第36分钟,广东队率先打破僵局,高中锋陈琦禁区前接到队友张晨龙开出的任意球破门。进球之后的广东队士气也上来了,第39分钟,陈琦在山东大禁区角上起脚射远角高出,不过也给了山东队一次威胁。落后的山东队变得急躁起来,罗森文在中场拼抢时对广东陈琦犯规。第44分钟,山东队罗森文在角旗区附近有一个疑似踩踏动作侵犯广东进攻队员,裁判口头警告,并没有出示黄牌。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广东队凭借陈琦的头球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下半场由领先的广东队开球,下半场刚开始,山东队便积极展开攻势,陈灏突入禁区回做给队友,罗森文抡起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51分钟,山东队小将 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第52分钟,山东队左路进攻被广东两名队员包夹破坏皮球出了边线。下半场开场10来分钟看,山东队进攻多一些,而广东队则是依靠反击,前者获得的绝对机会并不多。第55分钟,山东队员在后场出现失误,广东队陈琦抢到球,一脚射门高出。1分钟后,山东攻入前场,右路朱晓健界外球给了杜禹辛没有威胁。57分钟,广东常飞亚右路传球被山东拦截犯规,广东中场开出任意球被山东得到。

  第59分钟,山东队全线压上,广东队张晨龙前场犯规送给山东队左路任意球。皮球开出后点山东队陈灏和另外一名队友头球都没有顶好,直接出了底线错失扳平良机。第62分钟,山东队李松益后场左路犯规,广东队任意球皮球没有发好,被山东队组织反攻,罗森文带球传给左路的武浩然,给得有些大了,武浩然接球没有停好出了边线。第64分钟,广东队杨超声控球的时候被山东齐天羽推倒,裁判给了广东任意球,现场山东球迷有些着急不满。第65分钟,山东前场多名队员配合,皮球在陈灏罗森文等人之间传递,罗森文中路传球给左边的武浩然还是大了,没有机会。

  第68分钟,广东队有队员出现抽筋状况,常飞亚和陈琦都躺在地上压腿,队医进场担架将常飞亚抬出场地。第70分钟,广东队率先换人调整,用沈烽换下了抽筋的常飞亚,同时广东队曾超也出现了受伤情况一瘸一拐。随后广东队再度换人,曾超被向嘉驰换下。比分仍旧是1-0,广东队领先。第73分钟,广东队陈琦回防拉倒了山东队罗森文,给了对手任意球机会。朱晓健主罚直接射门,被广东门将方镜淇稳稳抱住。第75分钟,山东队左路起球到禁区,队友接球后回做,外围远射打在广东队防守队员身上没有机会。这段时间广东队全线回收,山东队则是大力进攻试图改变落后的格局。第77分钟,广东队带球突破,山东杜禹辛防守动作很大,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1分钟后,广东沈烽控球再度被武浩然侵犯,广东队前场任意球机会,张晨龙直接射门高出。第78分钟,山东队险些扳平比分,左路传球质量相当高替补登场的王秀富门前抢点没有碰到皮球,被广东门将方镜淇击出。79分钟,广东右路反击,李松益防守犯规,张晨龙开出战术任意球找到沈烽,传球到禁区被山东武浩然解围出边线。

  比赛还剩下最后10分钟左右,落后的仍旧是山东队。山东队做出换人调整10号罗森文被13号郑丰维换下。第82分钟,广东队左路反击再次遭拦截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直接被山东门将韩镕泽没收。第83分钟,山东队中路组织进攻,齐天羽禁区 外围一脚远射打在了广东防守队员身上错失机会。第86分钟,山东队18号替补登场 的王秀富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山东陈灏前场带球被广东拉人犯规,赢得一个任 意球机会。7号杜禹辛主罚禁区混战被广东队员解围。比赛最后时刻,山东队围住广东队的禁区进攻,角球开出被解围,同时外围的山东队员再次传球,后点李松益头球没有顶好。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仍旧是山东队控球进攻,广东队寻找反击机会,前场仅有杨超声一名队员。第92分钟,山东队右路传中球质量不错,中路禁区内的齐天羽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最终经过90多分钟的较量,广东队凭借陈琦的进球1-0战胜山东队赢得了附加赛的胜利,顺利晋级拿到最后一个全运会决赛圈的资格,而夺冠大热门山东队则遗憾出局。(爱国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