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金霍洛国际马拉松启动 2万参赛者奖金3万美金

2013年06月09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伊金霍洛国际马拉松启动 参赛人数2万奖金3万美金]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9日报道)6月9日上午,有着“草原上的马拉松、圣地旁的马拉松”之称的伊金霍洛国际马拉松,在北京内蒙古大厦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曾与去年成功在伊金霍洛举办,今年已经进入第二届,赛事规模与影响力较去年都有大幅度提高。据主办方透露,2013年伊金霍洛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30日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举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在上届比赛15000名参赛者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5000人,总参赛人数达到了2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500人,9公里6500人,迷你马拉松11000人。

  本届伊金霍洛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选手前来报名。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长跑强国的30多名高水平选手将参加此次赛事。赛事设置的男女冠军奖金均为30000美元。截至目前,本次马拉松报名人数已达18000人。

  伊金霍洛旗此项活动相关负责人张全勇表示,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不仅仅是为民众提供一个全民健身的机会,更是让伊金霍洛整体服务能力得到了很好的检验,同时也将伊金霍洛展现在了世界面前。

  鉴于第一届伊金霍洛国际马拉松的成功举办,本届马拉松赛事将更多的体现出赛事服务的人性化与精细化。组委会为全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选手提供赛时存衣服务,选手可按照规定存放个人物品。自起点起,大约每5公里设置一个饮料站,自7.5公里起,每5公里设置用水站。另外,举办方还为参赛选手提供细致的医疗救助与贴心的保险服务。

  截至2013伊金霍洛国际马拉松赛首次新闻发布会召开之日,此次大型赛事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届时,国内外优秀的马拉松选手和全社会各族各界群众都将齐聚伊金霍洛,共同感受草原马拉松的激情澎湃以及她所蕴含着的坚持、挑战与超越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