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解析美浓高球俱乐部18洞 收尾洞成为经典

第1洞 标准杆4杆 长度350码
1/18

第1洞 标准杆4杆 长度350码

2013年06月09日1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建造于1896年,坐落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阿德摩尔的美浓高球俱乐部举办赛事的球场于1912年开业,是由美浓的会员休-威尔逊在仅仅126英亩的土地上设计而成的。在过去的101年间,这个经典设计的球场仅仅做过细微的调整。尽管按照标准来看,东球场已经算“短”,但美浓的设计优势依然使其拥有了第5次主办美国公开赛的理想设置。

  第1洞 标准杆4杆 长度350码

  这个洞堪称高尔夫世界里最好的开球洞之一,发球台就座落在球场会所平台的右侧。球员们通常会用长铁杆在这里开球,另外也会有少部分人选用球道木开球,其结果就是攻果岭只需要一支挖起杆了。发球台右侧有一棵梧桐树,它会阻止球员们用一号木开球直接攻果岭的念头,这个果岭从后向前呈俯冲之势。只要打法得当,这个洞是抓小鸟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带鱼)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