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排名不升反降落至第五 赛季奖金超3500万

2013年06月10日0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随着纳达尔豪取生涯第八座火枪手杯,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拿到个人第12座大满贯冠军、暨生涯第8个法网男单冠军的西班牙人尽管收获了1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约1200万元)的巨额奖金,赛季至此已收获5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25万元)。但由于打进决赛的费雷尔积分上涨,纳达尔仍将在下周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下降至第五位。而德约科维奇虽然没能捍卫住去年亚军的1200分积分,但仍然以11830分的积分雄踞榜首,积分优势达到了3520分。

  自从二月伤愈复出之后,纳达尔在所参加的全部9站比赛都至少打进了决赛,马德里大师赛、罗马大师赛和法网连续卫冕也让其捍卫住了上赛季的积分。不过由于他去年同期在全部红土赛事中全都夺冠,因此本次法网卫冕后他的积分没有变化,仍然定格在了6895分。而获得亚军的费雷尔则净赚480分,即时积分达到了7220分,将在下周重新超越纳达尔,来到第四位的排名。

  上届获得亚军的小德本次法网止步于半决赛,虽然被扣掉了480分,但是优势明显的他即时积分还是达到了11830分。加上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穆雷和第三位的费德勒都被扣分,塞尔维亚人的积分优势将保持在3520分上。考虑到费德勒在温网是卫冕冠军,穆雷则要捍卫住美网冠军的2000积分,塞尔维亚人只要不在这两站大满贯赛事中过早出局,世界第一的宝座应该无忧。

  去年法网八强的穆雷本赛季因伤缺战,扣掉360分的他即时积分为8310分位列第二;去年打进半决赛的费德勒半赛季八强出局,同样被扣掉360分,即时积分是7640分,落后于穆雷670分。而他比排名第四位的费雷尔的优势仅有420分,世界第三的宝座可以说岌岌可危。

  捷克名将伯蒂奇尽管首轮出局,但还是以4515分占据了第六的位置;打进半决赛的特松加即时积分达到了4155,反超因伤缺战的德尔波特罗升至第七,阿根廷人排名第八。加斯奎特以3090分位列第九,瓦林卡2810分排名第十。我国球员张择最新积分为347分,位列第151位;吴迪积271分,排名第185位。

  奖金方面,纳达尔夺冠后独揽150万欧元(约合19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赛季奖金数已经达到了5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25万元);获得亚军的费雷尔拿到75万欧元(约合99万美元)的奖金,赛季奖金数也达到了24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28万元);打进半决赛的德约科维奇拿到37.5万欧元(约合49万美元)奖金,赛季至此已收获45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58万元);而止步于八强的费德勒也有19万欧元(约合25万美元)进账,赛季总奖金额为1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50万元)。

  (Alse)

相关新闻:

·纳达尔完胜费雷尔八度登顶 法网59胜历史第一人
·颁奖:纳达尔夺冠仰躺球场 博尔特穿黑西服颁奖
·纳达尔排名不升反降落至第五 赛季奖金超3500万
·法网官方回应抗议者中断比赛 已经交由警方处理
·纳达尔一战刷新两大纪录 下半赛季重返NO.1良机
·官网:纳达尔再创纪录 法新:20胜俱乐部又开张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