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甲组U20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森文冒报销危险带伤搏命 曾赴京会诊暂退U-22

2013年06月10日0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6月9日,十二运U20男足复赛在秦皇岛落下帷幕。一场生死较量,夺冠热门山东队0-1不敌广东,爆出十二运足球赛事开打以来的最大冷门。然而在输球的背后,山东队集体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却不为人知,尤其是伤病。据悉,此役对阵广东,山东队多名球员都是带伤登场,10号罗森文更是在经过特殊治疗后,冒着可能存在赛季报销的危险力战广东。“伤病因素对球队的影响确实很大,真的是运气背到家了!”此战遭禁的吾提库尔赛后感慨称。

  其实早在全运会复赛开打前,伤病就侵袭这支山东全运队。头号攻击手吴兴涵,自今年2月在土耳其进行疝气手术后,一直努力准备康复。虽然5月份已在预备队联赛中有过出场,但万没想到的是,在距离复赛开打仅两周前,吴兴涵遭遇旧伤复发的悲剧。无奈之下,鲁能新星不得不准备继续治疗,也就此错过在秦皇岛的复赛。然而,山东队的伤病之魔仅仅只是开始。

  5日对阵浙江,山东队不仅0-1失利,更是连折两员大将。主力左后卫糜昊伦赛后被诊断脚趾骨折,提前同全运复赛说再见。而中场大将罗森文在赛中亦遭遇膝盖损伤,这直接导致其缺席7日同上海队的小组末战。据悉,罗森文的膝盖伤情实际上非常严重,就在决战广东的前一天,山东新星还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位于北京的体育总局医院,就自己的伤情做彻底诊断和分析。“到底能不能打广东,是保守回避还是带伤力拼?如果出场的话怎么打?这方面请了很多专家去估测……”但毕竟与这支93年龄段的球队存在将近十年的感情,罗森文还是渴望在球队最困难时刻全力一战。“最终定下的方案是带伤硬踢,但要注意膝盖部位的伤情,需要避免第二次的损伤,那真是冒着可能存在的报销危险去搏命的。”

  罗森文最终苦战80分钟被换下,赛后在俱乐部的宿舍楼道内,他两腿膝盖上的厚厚冰袋很是“乍眼”。“遗憾是肯定有的,但现在首要考虑的事情,还是把骨头养好。可惜的是,U22国足的集训是不能参加了……”罗森文颇为伤感地表示称。在9日当晚,罗森文就主动向U22国家队教练组请假,并乘车离开了秦皇岛训练基地。“其实不光是罗森文和糜昊伦,杨阔、杜禹辛等人都有一定的伤病,大家都已尽全力,但确实有些运气不佳。”山东某球员无奈称。相比之下,门将韩镕泽的话语最为感人至深:“我们这一代山东全运队的使命就此结束了,接下来是真要‘解散’了,但明天还得为职业联赛路继续拼命。”(搜狐体育 王晓瑞 发自秦皇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