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内马尔失破门良机 巴西半场0-0暂平法国

2013年06月10日03: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3点,巴西队坐镇主场阿雷格里港格雷米奥竞技场与法国队进行热身赛。上半时比赛,巴西队与法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双方射门次数不少,但真正威胁不多。

  这是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前巴西队打得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法国队连续与第三支世界杯冠军队进行热身。此前巴法两队共有过14次交锋,两队各胜5场其余4战战和难分高下。不过自1992年8月以来的近6次对战中法国队以4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巴西队在最近3战更是遭高卢雄鸡零封。此役,斯科拉里对首发阵容仅做出一处调整,与面对英格兰队时唯一的变化就是马塞洛入替菲利佩进入先发;法国队方面,同输给乌拉圭队相比做出了多达8人调整,本泽马首发出战。

  上半时开场仅40秒,洛里斯断下弗雷德脚下球后处理不够果断,在大禁区外被内马尔抢下,可惜内马尔太过拖沓最终浪费机会。第2分钟,弗雷德接阿尔维斯的右路传球抢射飞出底线。第9分钟,佩耶直塞,卡巴耶反越位成功可惜停球不好错失良机。第15分钟,巴尔武埃纳右路传中,吉拉沃吉小禁区边缘抢点顶偏。随后,内马尔右肋25米外任意球射门直接打在人墙弹回。由于中场组织不力,巴西队进攻亮点不多。

  第23分钟,佩耶左肋30米外远射被塞萨尔没收。第28分钟,内马尔的外围射门被挡偏出底线。1分钟后,路易斯凶狠踢倒佩耶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奥斯卡右路传球,胡尔克被干扰抢射打偏。第37分钟,吉拉沃吉32米外远射偏出左立柱。第39分钟,奥斯卡尝试起脚也打偏。3分钟后,弗雷德抢点头球偏出左立柱。第44分钟,马塞洛左路低传远端,内马尔铲射慢了半拍错失破门良机。上半时比赛,巴西队与法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巴西队:12-塞萨尔/2-阿尔维斯、3-蒂亚戈-席尔瓦、4-大卫-路易斯、6-马塞洛/18-保利尼奥、17-路易斯-古斯塔沃/10-内马尔、11-奥斯卡、19-胡尔克/9-弗雷德

  法国队:1-洛里斯/2-德布奇、4-拉米、5-萨科、3-马修/12-马图伊迪、19-吉拉沃吉、6-卡巴耶/7-佩耶、10-本泽马、8-巴尔武埃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