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巴新核惊艳压内马尔 他让卡卡世界杯之梦绝望

2013年06月10日0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虽然是在主场格雷米奥竞技场面对阵容不整的法国,但桑巴军团自1992年6月以来便在面对高卢雄鸡难取一胜。此役两队仍旧是踢得难解难分,然而为巴西一举打破僵局却不是因转会巴萨而风头正盛的内马尔,而是队内的另一名前场天才奥斯卡。

  继上周末与英格兰一战后,奥斯卡此役再度被斯科拉里安排在主力前腰的位置,不过切尔西中场在比赛的上半场表现算不上出彩,只能算是无功无过。然而作为圣保罗出产的优秀青训产品,奥斯卡有着同前辈卡卡一脉相承的得分能力,在下半场上演精彩的前插破门,为巴西敲开了胜利大门。

  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巴西在中场抢断形成反击,边路拿球的弗雷德选择横传,奥斯卡突然前插接到皮球,面对一向以反应神速著称的洛里,切尔西天才不慌不慌,冷静低射左下角将球送入网窝。稍显遗憾的是,斯科拉里没给奥斯卡更多的时间发挥表演,不久后便用费尔南多将其换下。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的进球是奥斯卡为巴西国家队打入的第6球,而他只用了16场比赛便完成了这一纪录,作为一名前腰球员,这样的进球效率可谓是绝对高效。而巴西在奥斯卡进球的比赛中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除开3-4不敌宿敌阿根廷外,巴西在其余的比赛5场全胜,堪称是球队福星。

  其实前腰位置一直是斯科拉里的心头大患,在其上任后试验了多位人选,直至卡卡与小罗全部无缘联合会杯大名单后,斯科拉里才将奥斯卡圈定为主力前腰的人选。虽然奥斯卡此役取得了进球,但有一点不得不提,那便是斯科拉里一向对前腰位置有着极高的要求,在破门得分之外更为看重的是组织串联的能力,然而这正是奥斯卡的软肋,在首开纪录之前巴西的前场球员之间的联系极少,进攻多以个人的单打独斗草草收场。或许也正是出于对奥斯卡在组织方面的表现不满,斯科拉里才做出了换上费尔南多,令保利尼奥前提的调整。

  话虽如此,能在堪称巴西苦主的法国面前为球队首开纪录,奥斯卡在斯科拉里心中肯定还是加分不少,若能在组织方面稍有改善,将前场多位大牌球员串联起来,切尔西天才定能为自己在联合会杯阵容上锁定一个主力位置,甚至很有可能成为巴西在2014年世界杯上的主力前腰。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