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或把瓜林卖到尤文 曝蓝黑夏季首援已搞掂?

2013年06月10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索希尔购买国际米兰一时没有进展,媒体也终于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国际米兰的转会方面了。不管索希尔来不来,蓝黑军团总归要给马扎里打造一支合意的球队。

  眼下国际米兰的转会负责人布兰卡正在西西里岛的古城陶尔米那度假,不过即使在假期布兰卡也没有完全丢下工作,上周六他便跟同在陶尔米那度假的卡塔尼亚副主席科森蒂诺一起吃了顿晚餐,两位足球经理人在一起话题当然离不开转会,何况国际米兰又确实对卡塔尼亚的球员感兴趣。《慢镜头》等媒体都认为布兰卡在席间不止跟科森蒂诺讨论了国际米兰追逐有段时间的戈麦斯的转会,还提到了巴里恩托斯。不过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却表示巴里恩托斯的技术特点跟瓜林和阿尔瓦雷斯很相近,国际米兰不会真的对他有意。相比之下,还是能出任边锋和第二前锋的戈麦斯更符合马扎里的要求。

  继《米兰体育报》后,《共和报》等媒体也都跟进了国际米兰对吉拉迪诺有意的消息,现在的障碍在于热那亚只想把吉拉迪诺套现,而国际米兰倾向于用斯凯洛托作筹码来交换。而在西班牙,关于桑切斯和国际米兰的绯闻又盛行起来。转会网站《Fichajes》声称随着内马尔的加盟,桑切斯离开巴塞罗那的愿望越来越强烈,而之前有意桑切斯的尤文图斯眼下的主要猎物是约维蒂奇、伊瓜因和特维斯,因此国际米兰就成了智利人最可能加盟的球队。桑切斯的球风完全符合马扎里的战术体系,蓝黑军团也确有可能把“神奇的厄尔尼诺”作为送给马扎里的大礼。不过桑切斯身价太高,国际米兰不大可能拿得出现款,他们会提出先租后买的要求。

  《都灵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还在打曼城边卫科拉罗夫的主意,这其实也算不上是“新闻”,最近几年每到转会期都传出过类似的消息。不过科拉罗夫的身价正在下滑,眼下大概只有600万欧元左右,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不算是障碍,而且科拉罗夫也确实适合马扎里的战术要求,这让蓝黑军团引进塞尔维亚人变成了可能,当然科拉罗夫若想加盟国际米兰,首先得接受降薪。《都灵体育报》还提到国际米兰另有更廉价的备选——都灵右后卫丹布罗西奥,这名24岁的边后卫身价大概只有300万欧元左右,不会在经济上对国际米兰造成负担。但即将在今天面市的《罗马体育报》却表示国际米兰已经搞掂了乌迪内斯后卫巴斯塔,若这个消息属实,不论是科拉罗夫还是丹布罗西奥恐怕都要靠边站了。

  另外,最近两天开始有不少媒体提到尤文图斯希望挖瓜林的消息,《慢镜头》在昨天表示国际米兰原则上不会同意把瓜林卖给直接竞争对手,即使有球队愿意出2000万欧元,蓝黑军团也倾向于把他卖到国外。不过若是尤文图斯能拿出让马扎里心仪的筹码如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或利希斯泰纳,国际米兰倒是可以考虑。对于这支重建的蓝黑军团,一切皆有可能。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