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查尔莫斯17分成奇兵 热火75-65马刺

2013年06月10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0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热火继续坐镇主场,和马刺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目前马刺以1-0领先,不过热火在今年1月份之后从未连败过。

  詹姆斯2分送邓肯大帽

  马刺获得首次进攻权,虽然伦纳德走步失误,但格林很快命中三分球。波什投篮回敬,格林继续在三分线外发炮,马刺前9分全部来自他的三分球。韦德分球助波什暴扣,邓肯中距离跳投命中,马刺11-6进入首次暂停。马刺进攻24秒超时,查尔莫斯命中三分球,双方展开拉锯。詹姆斯妙传助哈斯勒姆2+1,查尔莫斯2罚全中,热火16-15反超。波什补篮得手,詹皇大帽邓肯,双方在2分上下继续僵持。尼尔命中三分球,詹姆斯在还有14.3秒时跳投拿下本场前2分,双方22平结束首节。

  马刺半场中7个三分球

  米勒和科尔帮助热火取得5分的优势,尼尔制造米勒的犯规并2罚全中,马刺展开反击。斯普利特、尼尔、帕克和吉诺比利联手打出10-0的高潮,马刺34-29反超了5分。安德森连得3分,詹姆斯重新归来,和查尔莫斯一起追到36平。帕克连得4分,雷阿伦出马迎战,韦德随后紧随,格林本场第4个三分球将比分变成45平。光头裁判克劳福德吹詹姆斯抢篮板时犯规,查尔莫斯命中三分,韦德上篮得手,热火50-4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詹姆斯4分4助攻,韦德10分4助攻。马刺格林12分全场最高。

  查尔莫斯单节两次2+1

  帕克2罚1中,波什和詹姆斯联手帮助热火以54-46领先,8分已是全场最大分差了。伦纳德补篮,斯普利特勾手,格林命中本场第5个三分球,马刺7-0高潮追到只剩1分。波什跳投得手,伦纳德连得5分反超。热火再度取得3分的优势,邓肯和格林联手让马刺再度反超。查尔莫斯2+1,阿伦三分球,热火回敬8-0高潮。马刺一个回合得到3分追到65-69,米勒三分球,查尔莫斯再度打三分得手,热火以75-65领先达到了10分,比赛进入第四节决战。查尔莫斯砍下17分成为奇兵。

  马刺首发阵容:斯普利特、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哈斯勒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查尔莫斯。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