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艺术体操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森悦力阻韩国精灵 孙妍在3金2银依旧无法开怀

2013年06月10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孙妍在(19岁)登上了亚洲艺术体操女王宝座,但她依旧没有时间来享受这份愉悦。因为她眼前是一群不可小觑的竞争者。中国和日本正在不断进步。在明年的仁川亚运会上,韩中日在艺术体操比赛中可能会演绎出一场三国志。

  孙妍在6月9日(韩国时间)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结束的亚洲艺术体操锦标赛上,在个人综合、圈操、棒操比赛中获得了金牌,在团体比赛和带操比赛中又追加了两枚银牌。凭借3枚金牌和2枚银牌,孙妍在在参赛选手中取得了最耀眼的成绩。但这也是一场同时让人警觉一年后可能会有所不同的大赛。

  “中国的王牌”邓森悦(21岁)阻挡了孙妍在的一枝独秀。她在球操和带操比赛中夺得了2枚金牌。在带操比赛中,邓森悦获得了18.533分的大赛最高分。在她之前进行表演的孙妍在(18.167分)虽然并没有大的失误,但面对邓森悦流畅的表演,她只能败下阵来。以裁判身份参加比赛的大韩体操协会艺术体操委员会委员长金知英(音)展望道,“邓森悦的带操表演特别出色,两人会成为以善意的竞争者身份刺激彼此不断进步的关系”。

  日本也展现出了其潜力。进入个人综合决赛的Hayakawa Sakura(第6名)和Minagawa Kaho(第7名·以上两人均为17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去年在成人组比赛中出道的她们有着不亚于东欧选手的身体条件和柔软性,她们正在日本体操协会的支援下在俄罗斯莫斯科开展异地训练。Hayakawa与孙妍在一起接受着Jelena·Lipyordova教练的指导。MBC艺术体操比赛解说员车相恩(音)表示,“日本对艺术体操关注度很高,拥有着稳固的支援,希望之星们正在迅速成长着。明年亚洲艺术体操版图可能会大幅改版。在亚运会上,比起乌兹别克斯坦以及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选手,更应对她们予以关注”。

  曾经以中亚为中心的亚洲艺术体操中,韩中日等东亚国家选手正在跃升为主流。预计新对手的登场也会成为刺激孙妍在进步积极的刺激剂。(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